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疑似小米11安兔兔跑分近75万 骁龙875处理器集成X60基带芯片!

2020-11-16今日热门
小米11系列不仅传出会搭载定制版骁龙875处理器的消息,而且网络上还首次出现了疑似跑分成绩。日前,有数码博主曝光了一款神秘新机的安兔兔!
小米11系列不仅传出会搭载定制版骁龙875处理器的消息,而且网络上还首次出现了疑似跑分成绩。日前,有数码博主曝光了一款神秘新机的安兔兔

跑分截图,所拥有的接近75万的超高分数更是将华为Mate 40 Pro远远的甩在了身后,据传有可能是小米11的跑分表现,至于首发搭载的骁龙875处理

器还传闻会集成X60基带芯片,或将最快年底或明年1月初与我们见面。


疑似小米11跑分近75万

此次数码博主在微博上曝光的神秘新机来自今年10月份的Android手机性能排行榜,不仅没有任何品牌信息,甚至连内存容量也仅是一个字母“B”,

但安兔兔的跑分成绩却高达748942,差不多接近75万的性能表现将搭载麒麟9000处理器的华为Mate 40 Pro远远的甩在了身后。


尽管有不少网友猜测上述跑分成绩可能来自首发三星猎户座1080的vivo X60系列,但按照熟悉内情的网友爆料称,这是搭载骁龙875处理器的小米11

的安兔兔跑分表现。这意味着消息属实的话,小米11系列工程机的跑分已经有相当突出的成绩,甚至未来最终零售版在性能方面还有提升的空间。

量产版或达80万分

而在今年11月初的时候,针对骁龙875处理器被曝光了所谓85万跑分成绩,则安兔兔员工表示骁龙875的分没有你们想象那么低,85万就更是扯犊子,

并在与网友互动中透露后台早就了骁龙875处理器的数据,虽然没有给出更多的细节,但应该与网传的说法比较接近。这便是第二阶段优化后的QRD骁

龙875工程机安兔兔跑分成绩基本稳定在72万左右,预计最终量产机能够达到76万,甚至部分优化激进后可能会达到80万分。


换句话来说,前面提到的小米11接近75万的骁龙875处理器安兔兔跑分成绩应该是接近量产机的版本,但由于小米在拿到骁龙875样片后就进行了超频

测试,所以如果量产机最终保留GPU控制面板的话(也就是所谓的骁龙875定制版),那么最终的安兔兔跑分成绩可能会达到80万分左右。

骁龙875集成X60基带

值得一提的是,还有此前准确披露骁龙875核心构架和主频速度的网友再次爆料称,骁龙875处理器此次将集成X60基带芯片,同样为5nm制程工艺,具

有更高的电源效率和更小的占位空间,能够同时聚合mmWave和6GHz 以下频段的网络数据,实现高速和低延迟网络覆盖的最佳组合。


至于首发机型的小米11系列在外形设计上似乎又出现了新的变化,即将推出的两款机型至少有一款将延续小米10系列的左上角挖孔设计,正面的差异

主要在于改用了四曲面显示屏。据传后置摄像头会是50MP主摄+20MP超广+8MP超长焦的组合,而高配版则为50MP主摄+48MP超长焦+48MP超广的组合,

均会首发三星GN2传感器和搭载潜望式镜头。不过,现在有关小米11系列的发布时间说法不一,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