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金花福星”再送礼,张帅终结跨赛季9连败!

2021-05-25今日热门
现世界排名第79位的土居美咲堪称“金花福星”,多次在与中国球员交手中送上大礼。上周的帕尔马公开赛首轮,王蔷就以2比1战胜土居美咲。
现世界排名第79位的土居美咲堪称“金花福星”,多次在与中国球员交手中送上大礼。上周的帕尔马公开赛首轮,王蔷就以2比1战胜土居美咲。

张帅2比0战胜日本球员土居美咲。视频截图

WTA250斯特拉斯堡公开赛今晨结束首轮争夺,张帅2比0战胜日本球员土居美咲终结跨赛季9连败。土居美咲堪称“金花福星”,上周在帕尔马“助攻”王蔷结束对世界前100球员的12连败。

过去大半年时间,张帅始终找不到状态,她上一次在巡回赛单打赢球还是去年10月的法网,她在第3轮中战胜了法国新星布雷尔。这之后,张帅辗转美国、澳大利亚、德国、西班牙、意大利等地参赛一胜难求,遭遇跨赛季9连败,世界排名也从年初的第35位跌至第45位。

斯特拉斯堡公开赛是法网前的最后一轮赛事,也是张帅调试红土状态的最后机会。首轮比赛,6号种子张帅7比5、6比4战胜土居美咲,时隔233天再度在巡回赛赢得单打比赛。张帅第2轮将对阵科斯蒂亚,后者今晨2比1淘汰了前世界第一大威。

世界排名第79位的土居美咲堪称“金花福星”,多次在与中国球员交手中送上大礼。上周的帕尔马公开赛首轮,王蔷2比1战胜土居美咲,继2019年澳网战胜小威后再度取得对TOP100球员的胜利,也终结了对TOP100球员的12连败。

同时进行的法网资格赛首日比赛中,出战的中国小花无一胜绩,荀芳颖、王雅繁、王欣瑜和袁悦相继出局,王雅繁更是遭遇赛季单打7连败。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