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赛季末遭遇一轮游,张帅希望明年能有更多比赛!

2020-10-21今日热门
WTA俄斯特拉发公开赛昨晚结束首轮争夺,张帅0比2不敌穆霍娃,以一场失利结束了这个特别的2020赛季。接下来,张帅将回到国内,她也希望明年能有更多比赛可以打。

 

张帅以失利结束本赛季。图/社交媒体

 

WTA俄斯特拉发公开赛昨晚结束首轮争夺,张帅0比2不敌穆霍娃,以一场失利结束了这个特别的2020赛季。接下来,张帅将回到国内,她也希望明年能有更多比赛可以打。

 

俄斯特拉发公开赛是今年临时增加的一站巡回赛,也是张帅本赛季的最后一站。法网结束后,张帅一直待在法国,就是在等这项赛事。

 

面对穆霍娃,张帅全场比赛没有任何机会,最终以两个1比6出局,以一场失利结束了本赛季。

 

“第一次来到俄斯特拉发这个城市,我非常喜欢这里。赛事举办得很好,很安全。只是很可惜第1轮就输掉了比赛,对手发挥得非常好,希望这站比赛能继续举办下去,以后还有机会来到这里。”张帅直言穆霍娃技术非常全面,很多次来到网前,节奏也很快,“我很欣赏她的网球风格,希望我也能从比赛中学到很多东西,来提升自己。”

 

巡回赛8月初重启后,张帅一直奔波美国、意大利、法国、捷克等地参赛。结束俄斯特拉发公开赛后,张帅近期将返回国内,“正在看机票,希望能尽快回国,能和朋友们在一起度过澳网之前的时光。”

 

谈及这个并不完整的赛季,张帅称所有人都很努力,希望明年能有更多比赛可以打,“今年由于疫情的原因,让所有人都有了很大的改变,大家都很努力地在保持健康的情况下恢复正常工作。”张帅全程参与了巡回赛重启后的赛事,她也很珍惜这样的机会,“网球赛事能重新开始,我非常开心可以参与其中,希望明年可以参加更多的比赛。希望疫情有所好转,希望全世界的人都可以保持健康,大家都能开心快乐。”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