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薇娅李佳琦直播上热搜,预热双十一,直播间好货你抢到了吗!

2020-10-21今日热门
原本普普通通的一个10月20日,在双十一的提前预热下,变得不再普通。很多人都知道这一天的重要性,甚至会提前设置好闹钟,等待着这一天夜幕的降临。最终的落脚点都在淘宝付款页面上。

 
原本普普通通的一个10月20日,在双十一的提前预热下,变得不再普通。很多人都知道这一天的重要性,甚至会提前设置好闹钟,等待着这一天夜幕的降临。最终的落脚点都在淘宝付款页面上。

因为在今天,双十一预热即将开启,很多商品想要买到优惠的价格,需要在10月20日当天预付定金等各种活动。

 

作为中国直播电商界,尤其是淘宝电商的绝对头部两大主播,薇娅和李佳琦几乎意味着一切。所以他们两个人同时在的重要节日,往往能上热搜,这既是团队在背后造势的结果,也是粉丝们狂热购买的结果。
 

果不其然,10月20日这一天,薇娅和李佳琦再一次双双上了热搜,他们的名字后面都跟着两个字,直播。也就意味着10月20日这一天,两个人都在直播,他们的粉丝早已经突破5000万之多,这意味着在中国至少有几千万人在看着他们两个人的直播间。

等待着3,2,1,一声令下,抢购着人们以为的直播间里最划算的商品和最欣喜的商品。

 

今年的李佳琦,与往年有着很大的不同,其中最大的不同就是一直陪伴在他身边的小助理不见了,跟着他直播间的铁粉一定知道,李佳琦的小助理自己也选择从幕后走到台前,成为一名主播。

最开始的时候大家都以为两个人分道扬镳是因为两个人的关系走到了尽头,没想到两个人各自做主播,发展依旧好。只不过很多李佳琦的铁粉都说佳琦的直播间里再也没有从前的快乐了。这个从前的快乐,说的就是李佳琦和小助理两个人在直播间的时候欢乐很多。

 

一直在头部,从未被超越的李佳琦和薇娅两个人一直都在被别人比较着。2020年,很多人盲目入局直播电商,想要从中分得一杯羹。
 

入局者纷纷以李佳琦和薇娅为目标,但是到头来发现时机、环境、专业度,一切都不一样了,想要再造李佳琦,已没有任何可能,哪怕是李佳琦本人。

其实早在2019年的十月份双十一预热季,李佳琦和薇娅两大头部主播就已然非常忙碌,甚至于一场直播下来,李佳琦的嗓子会“哑到爆炸”。但是他依然没有停歇,坐到直播间面前继续嗨起来,保持着满血复活的状态。

去年双十一刚结束,就有媒体统计了相关数据,其中:

从场均每小时观看人数上,薇娅是363667,李佳琦是530603,李佳琦的吸引力明显更强;

 

从客单价上看,李佳琦200元以上高客单价产品高于薇娅,100元以下低客单价商品少于薇娅,整体客单价更高。
 

这意味着什么,粉丝们都知道。这意味着他们背后的公司对于他们的整体带货逻辑有着细微的差别,而正是这种差别让两个人有着很大的不同。面向的受众也会有所相隔。

所以今年双十一,双方登台互相表演,又是一场大战。最终消费者和粉丝们能够收获的,除了更便宜的价格,还有更实惠的赠品。

 

不过从当下来看,李佳琦和薇娅的直播间依旧很难抢,尤其是今天,大量的流量涌入,想要抢购一款自己心仪的产品更难,你在他们的直播间中能够抢到想要的商品吗?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