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国足为12强赛打磨细节,找到“吴曦替身”成重要工作!

2022-03-22今日热门
为了祖国的荣誉,为了我们的家人、孩子、朋友以及足球从业者,我们要力争打出最好的表现,要给大家带来希望。
为了祖国的荣誉,为了我们的家人、孩子、朋友以及足球从业者,我们要力争打出最好的表现,要给大家带来希望。——肇俊哲

国足助理教练肇俊哲表示,12强赛最后两场要为荣誉而战。资料图/IC photo

阿联酋当地时间3月21日晚,中国男足国家队继续在沙迦俱乐部训练基地备战,球队进行了长传球和定位球练习,希望为24日与沙特队的12强赛做好充分准备。

在U23国家队20日迎来首场国际热身赛的同时,原本同样计划安排热身赛的国足则改变计划,仅在沙迦体育场内场进行分组对抗。沙迦体育场是国足12强赛与沙特队的比赛场地,球队得以进一步熟悉场地。整个对抗赛中,被分成两组的球员不断地在教练组的要求下交换背心,尝试各种组合效果。

国足助理教练肇俊哲接受媒体采访时介绍了球队的安排,“我们在海口主要是统一思想和贯彻细节,来到沙迦后,球队要控制好强度,演练一些针对性打法,来准备和沙特队的比赛。”至于教练组会采用何种策略,肇俊哲认为,球队还是应该坚持以我为主,打出自身技战术特点。“12强赛最后两场比赛,为了祖国的荣誉,为了我们的家人、孩子、朋友以及足球从业者,包括最重要的青少年足球从业者,我们要力争打出最好的表现,要给大家带来希望。”他说。

20日的分组对抗后,国足在21日的训练课中继续打磨长传球和定位球细节。此外,教练组还要通过这几天的训练课考察队长吴曦的替补——吴曦因累计黄牌停赛无缘与沙特队的比赛,国足需用新人选把队长缺阵的影响降至最低。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