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国足热身1比1平亚泰,刘洋解围时自摆乌龙!

2022-03-10今日热门
正在海口备战12强赛最后两轮比赛的中国男足国家队3月9日下午与长春亚泰进行了本期集训的首场热身赛,双方以1比1握手言和。
国足与亚泰之战,开场10分钟刘洋解围时自摆乌龙,上半时比赛结束前,廖力生帮助国足将比分扳平。

李霄鹏满意年轻球员的表现。资料图/新华社

正在海口备战12强赛最后两轮比赛的中国男足国家队3月9日下午与长春亚泰进行了本期集训的首场热身赛,双方以1比1握手言和。

本场比赛,国足上下半时各派出一套阵容,归队较晚的吴曦、徐新等球员并未出场。主教练李霄鹏排出了343阵型,希望能在攻防两端更为灵活。在比赛进程中,近期以体能储备为主的国足稳扎稳打,以防守反击对阵中超劲旅。

上半时比赛,刘殿座为国足镇守球门,刘洋、于大宝和朱辰杰组成后防线;中场4名球员为高准翼、廖力生、金敬道和童磊;张稀哲、张玉宁、戴伟浚组成前场攻击群。开场10分钟,刘洋解围时自摆乌龙,上半时比赛结束前,廖力生帮助国足将比分扳平。

双方在易边后均进行人员调整,国家队更换了除刘殿座和朱辰杰之外的9名队员。尽管球队此后未收获进球,但多名年轻球员的表现令李霄鹏教练组感到满意。

按照计划,国家队此后还将在海口进行两场热身赛,尽快调整球队竞技状态,在12强赛最后两场“荣誉之战”中打出精气神是球队上下的共同目标。3月17日,国足将与U23国家队同机前往阿联酋。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