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张继科下线?金晨与帅气小鲜肉现身看房,热聊撒娇互动很自然!

2020-11-16今日热门
11月16日,媒体报道金晨与神秘男子一同现身北京某小区看房,关系看上去有些亲密。而近日金晨和张继科参加恋爱真人秀节目,二人可爱又有趣的互动引发不少网友热议。
11月16日,媒体报道金晨与神秘男子一同现身北京某小区看房,关系看上去有些亲密。而近日金晨和张继科参加恋爱真人秀节目,二人可爱又有趣的互动引发不少网友热议。



舞台上造型华丽的“浪姐”金晨私下里穿搭风格却是相当接地气,只见她身穿紫色上衣搭配牛仔裤,口罩遮面,走在路上并没有引起路人的注意。



当天金晨和助理一同现身北京某高档小区看房,也许是参加完《乘风破浪的姐姐》顺利翻红,接着又和张继科参加恋爱综艺圈了不少粉丝,赚得盆满钵满的金晨现在所看的房子全是高端公寓。


途中,金晨的商务车还接了一位神秘男子上车,该男子留着寸头,身穿灰白色运动休闲装,身材高挑,看上去应该是个帅气的小鲜肉。抵达小区门口,金晨和神秘男子下车,一路步行和中介去看房。



金晨和神秘男边走边聊,相处模式十分自然,在等待中介期间,金晨给对方看自己的手机,之后还站在神秘男身边扭动身子撒娇,虽然没有亲密互动,但二人之间的氛围还挺有爱的。


看完房子后,金晨和神秘男单独溜达了一圈后,一起走向商务车,金晨率先上车,男方跟在后边抽完烟也坐了上去,之后金晨去了一趟工作室,随后回酒店休息去了。


近日金晨和张继科这对节目CP人气非常高,但并非是因为二人般配甜蜜,反而他们看上去更像是“大姨和大舅”的组合,互动十分搞笑,网友们还称他们为“兄弟CP”,看来是真的不来电。



金晨此前与不少帅气小鲜肉传出过绯闻,其中还有人气男神邓伦、董又霖等,更被调侃是“翻版萧亚轩”,现在金晨又被拍到与一名帅气的神秘男子一同现身看房,二人相处自然,氛围有爱,网友表示“节目男友”张继科要下线了,你们怎么看?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