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中国首届视频号大会,微信视频号超级IP“风口大叔”三步打法!

2020-12-18今日热门
中国首届视频号大会成功举办,跟大家复盘一下“风口大叔”,如何从零开始,打造一个视频号领域的超级IP,做到有资源、有影响力,并且实现快速的视频号变现。
中国首届视频号大会成功举办,跟大家复盘一下“风口大叔”,如何从零开始,打造一个视频号领域的超级IP,做到有资源、有影响力,并且实现快速的视频号变现。其实,风口大叔的方式,任何人都可以轻松复制。只是他比较好的一方面,就是1、取名定位比较好:风口大叔。2、打造在视频号这个渠道上的超级IP,精准。这二项,也值得大家学习。以下分享一下他的三步打法!

一、占位置

“先上路,才有同行者”

当一个新的事物出现时,所有人都不知路在何方时,“先上路,才有同行者”!要勇于探索,敢于举起大旗!当你举起大旗时自然有一帮同样有想法的人跟你同行!因为大家都希望有个人先挑头做事!

而风口大叔勇哥作为视频号领域的先行者,2020年11月27日,联合了英镑、坏坏、王易、徐东遥几个兄弟在深圳共同发起创办中国首届视频号大会。


二、聚视频号领域资源

“有地位,才有资源”

因为风口大叔勇哥在2020年11月27日,创办了中国首届视频号大会。推动了视频号交流的开放与资源的对接。而#风口大叔 也被贴上了“视频号大会的创办人”标签。

当在行业有了地位,越来越多想进军视频号领域的伙伴想学习了解视频号的玩法,就会产生几种项目:1、想了解视频号这个领域的,找风口大叔报名参加视频号大会;2、想学习怎么干视频号,加入视频号的培训学习;3、想认识视频号头部资源和深度的玩法,加入风口部落社群。

而,找到风口大叔的链接入口也很简单,微信搜索“风口大叔”,打开他的公众号即可。


三、设计视频号变现产品

“做自己擅长的,是最好的变现方式”

风口大叔通过一系列的动作,聚集了行业资源,总结了经验和方法。形成了自己的变现路径!

一:风口大叔自己举办活动,通过赞助、展示和门票产生收入;

二:跟其它单位联合主办活动,获得组织费、门票销售的佣金收入;

同时,风口大叔也组建了“风口部落”的社群,提供了深度的资源对接社群;将自己的IP打造以及品牌布局的经验方式,作为部落权益,服务风口部落的会员,帮助更多的伙伴IP定位、IP打造、品牌布局以及变现产品的设计等。形成资源对接与经验交流学习的视频号社群。
 

扫码关注张老师,获取更多关于视频号的资讯!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