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山东泰山5球大胜领跑,海港亚泰位列二三位!

2021-12-14今日热门
在13日的中超第二阶段争冠组首轮角逐中,山东泰山5比0大胜深陷困境的河北队,领跑争冠组。
中超15轮战罢,山东泰山积36分位列榜首。

吴兴涵(左)进球后与德尔加多拥抱庆祝。图/新华社

在13日的中超第二阶段争冠组首轮角逐中,山东泰山5比0大胜深陷困境的河北队,领跑争冠组。上海海港和长春亚泰也均战胜各自对手,继续扮演追赶者角色。

与河北队一役,山东泰山开局就掌控比赛,郑铮和刘洋的进球帮助球队2比0领先易边。在郭田雨将比分改写为3比0后,替补登场的吴兴涵梅开二度,为山东泰山将比分锁定为5比0。中超15轮战罢,山东泰山积36分位列榜首。

球队主帅郝伟赛后含蓄表态:“希望队员们再接再厉。”收获进球的郭田雨直言:“我们的目标就是争取夺冠。”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奥斯卡的一传一射帮助上海海港3比1力克深圳队,升班马长春亚泰以2比0击败广州城。上海海港与长春亚泰目前同积31分,分列积分榜二三位,依然对山东泰山保持威胁。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