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中国重汽营销越发“人性化”,走近用户就不会错!

2022-03-10今日热门
在重卡第一阵营体现出最强上升势头的中国重汽似乎是开了挂,近年来的一系列营销动作都让人拍案叫绝,而其越来越接地气的走近用户行为体现了它人性化的一面。
在重卡第一阵营体现出最强上升势头的中国重汽似乎是开了挂,近年来的一系列营销动作都让人拍案叫绝,而其越来越接地气的走近用户行为体现了它人性化的一面。


先说近的,国际妇女节这天,中国重汽把女性司机请进来,与众人分享她们的卡车故事。可以说,这是女性卡车司机最闪亮的一刻,这一天,她们被众星捧月,她们跑车的真实经历也搬到了倾听者们的眼前。


再说稍微远点的,去年,中国重汽为年轻用户群体送上了一款新产品,这就是豪沃MAX,这款潮酷重卡迎合了年轻用户的诸多需求,外观酷炫、内饰诱人,让不少想创业的卡友都动了心。可以说,这款车的出现是继黄河重卡为快递、快运行业专门打造之后的又一款专门定制车型,对于年轻一代卡友来说,这就是他们心中的梦想之车。而它的出现也直接体现了中国重汽造车理念的转变:开始针对细分人群进行产品定制,这样做的好处是让卡友用上了最适合自己的车,也让车在最适合它的工况中发挥出最好效能。

说到贴近用户,还有一点不得不提,中国重汽在行业内率先提出“亲人服务”的理念,很好理解,它把用户当亲人。如果一个开卡车的人是你亲戚,他的车遇到问题需要服务的时候你会怎么做?肯定会用最快的时间、倾尽全力帮他解决吧?中国重汽在服务上就是如此,第一时间把用户的车维保好,让车获得最高出勤率、用户付出的是最低的维保成本、用户还可以因为更高效的运输而获得更多的收益。

还有产品这一点也不容忽略,响应用户呼声,重汽把潍柴发动机导入进来并在国六切换、蓝牌轻卡新规到来等关键阶段为稳定市场发挥了重要作用。眼下,重汽的双动力驱动正让它竞争力大增,而用户也有了更多选择。


向用户靠近,中国重汽此举取得了奇效,去年,其销量多个月份都是行业第一,当然最关键的还不是销量的提升,而是中国重汽的用户口碑直线上升。这也充分说明了一个道理:企业是舟,用户是水,水能载舟亦能覆舟。

不得不承认,谭旭光掌权中国重汽以来,重汽发生了巨大变化,不但在产品上持续更新,在企业文化、服务理念等方面也是让人眼前一亮。用一句话来总结,今后的卡车行业将步入综合竞争新阶段,但最核心的竞争还在于看谁能抓住用户,那些用产品、服务征服用户的企业才能成为长盛不衰的品牌。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