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用户如何签署腾讯电子签中的「小借条」?

2022-03-04腾讯电子签
首先用户需要按照双方约定对「小借条」模版进行编辑,填写相关信息,包括本金、利息等,完成借条文本。
首先用户需要按照双方约定对「小借条」模版进行编辑,填写相关信息,包括本金、利息等,完成借条文本;

如用户未注册过腾讯电子签账号,则要填写姓名、身份证号码并完成人脸核身进行实名认证,确保用户身份的真实性;

认证完成后,用户则获得了由经批准设立的电子认证服务机构(即CA机构)颁发的数字证书。(通俗地讲,数字证书就是个人或单位在网络上的身份证,以密码学为基础,采用数字签名、数字信封、时间戳服务等技术,并包含证书所有者的信息、证书所有者的公开密钥和证书颁发机构的签名等内容。)用户就此获得了签署「小借条」的能力,能够在「小借条」上进行电子签名了。

「小借条」的文本经双方确认一致后,需要经出借人和借款人双方人脸核身,以确认意愿,完成「小借条」的签署。

扫一扫解决更多腾讯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