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中的借条和收据有什么区别?

2022-03-04腾讯电子签
「小借条」和「小收据」是腾讯电子签提供的两种免费电子合同服务,可以帮助用户签署借条和收据。借条和收据的区别在于!
「小借条」和「小收据」是腾讯电子签提供的两种免费电子合同服务,可以帮助用户签署借条和收据。借条和收据的区别在于:

法律性质不同:借条系出借人与借款人之间因借贷关系而产生,本质是合同,双方之间成立的是借款合同法律关系;收据是指因收到他人的钱或物而出具的凭证,一般配合合同使用的,是各类合同履行的证据。

使用场景不同:借条中所涉款项,仅适用于借款;收据可以对应款项,也可以对应实物,且收据中列明的款项,可以是定金、押金、货款、还款等等,使用场景丰富。

生效时间不同:自然人之间的借条,签署并不意味着借条生效,而是在出借人实际交付借款时才生效;收据在未约定特殊生效条件的情况下,签署完成即生效。

扫一扫解决更多腾讯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