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项目推客 > 腾讯电子签

腾讯电子签

员工阳了工作停摆,五大行业电子合同防疫指南推进线上协作 !

2022-12-27腾讯电子签
今日,“多地公共机构减员严重 停办线下业务”的新闻冲上热搜,甚至部分企业考虑到员工健康,也开始实行居家方式办公。
今日,“多地公共机构减员严重 停办线下业务”的新闻冲上热搜,甚至部分企业考虑到员工健康,也开始实行居家方式办公。

而普通人感觉最不便的除了订外卖时,外卖骑手由于人少,接单难、骑手距离远以外,可能就要数快递员群体了,这两大群体或许是大众感觉较为强烈的又一群体。

正逢年关将至,如何确保机关正常履职、企业正常经营、社会正常运行、群众正常生活……既做到有温度的员工关怀?又能确保经营不停摆?还可以为今年这场“攻坚战”画上圆满句号?

电子签合同五大行业防疫指南,助力企业轻松应对线下签署难题,保障企业经营运作正常,业务不停,足不出户签合同!


人力资源应用场景

1、员工入职劳动合同、保密协议、竞业协议等文件在线签署

2、身份证、毕业证等证明材料,签署时线上直接采集

3、在岗证明、收入证明、离职证明等员工用印文件在线开具

4、防疫责任书等文件员工移动签署

5、员工劳动合同到期管理及续签提醒

电子签合同提供覆盖员工“入、转、调、离”全阶段的所有文件签署服务,形成全程电子化的人事管理闭环,保障HR正常办公协作。

支持签署文件:入职合同、保密协议、续签合同、调/转岗协议、离职证明、在职证明等

物流快递应用场景

1、客户与物流平台在线签署快递服务合同,司机与平台在线签署承运合同

2、货运平台与实际承运司机在线签署货物委托协议

3、货运平台与个体司机在线签署加盟、合作、挂靠协议

4、货运单、发货单、提货单、签收单等物流运输单据涉及的各个签署方在线验证身份、在线签署确认

电子签合同提供能够满足各类单据、文件签署需求,集“审批、用印、流转、签约、存证”于一体化的电子签约服务,让物流运输发货方-司机-收货方全程电子签约确认,保障货物高效高质到达。

支持签署文件:承运协议、货物委托运输协议、快递服务合同、网点加盟协议、车辆挂靠协议和各类物流单

教育应用场景

1. 安全责任书、防疫责任书等通知文件,家长手机签署

2. 学员、教师各类申请文件在线申请用印

3. 校方重要文件在线签章,及时下发通知

4. 电子成绩单、电子毕业证等电子材料在线开具


电子签合同提供一整套专业成熟的电子签约解决方案,校方与家长及时沟通,内部文件高效用印和快速下发,提升服务效率。

支持签署文件:电子成绩单、就业协议、通知公告、录取通知书、学位证书等

医疗应用场景

1. 数字身份证书确保医生、患者真实身份

2. 患者及家属知情同意书无纸化电子签名

3. 医生电子病历开具及个人电子签字

4.互联网医院开具电子处方,药房线上发药

电子签合同提供安心可信的区块链电子签章技术,满足线上线下就医需求,助力无纸化就医,减少医患接触,提升患者就医体验。

支持签署文件:电子处方、电子病历、诊疗报告、手术确认书、患者知情书、出院证明等

政务服务应用场景

1. 房管局:商品房、二手房交易合同网签及备案

2. 住房公积金中心:公积金缴存证明、缴存流水、支付款凭证在线签发、盖章

3. 水电气事业单位:用户手机远程签署开户合同、供水/供电/供气合同

电子签合同助力推动各类政务事项网上办、“无接触办”。

支持签署文件:街道/社区:计生类证明、户口类证明;医保局:医保定点合作协议等

作为国内专业级区块链电子合同生态服务商,腾讯电子签利用区块链电子签约技术“不见面、零接触、全线上”等优势,提供“身份认证、电子签名、合同管控、区块链存证、司法服务”等电子合同全生命周期服务,有效解决各个行业合同签署难题,避免短时间大面积感染,保障业务正常运转。

扫一扫解决更多腾讯电子签疑问!


详细咨询电话:400-660-1126。

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试用!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