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洛国富、阿兰抵达东京与国足会合,费南多返回巴西!

2022-01-24今日热门
足24日在官方社交媒体宣布,归化球员阿兰、洛国富已于24日抵达东京,即将与队伍会合。另一名归化前锋费南多则因家庭原因重返巴西,将缺席本次比赛。

中国男足24日在官方社交媒体宣布,归化球员阿兰、洛国富已于24日抵达东京,即将与队伍会合。另一名归化前锋费南多则因家庭原因重返巴西,将缺席本次比赛。

“日本当地时间24日10:30,阿兰、洛国富两名队员乘坐荷航班机抵达东京成田机场,将在获得正常核酸检测结果后与国家队会合。费南多在阿姆斯特丹转机期间,获悉家庭成员健康问题,申请返回巴西。经国家队教练组研究同意后,费南多已经乘机返回巴西,将遗憾缺席本次比赛。”中国男足在声明中表示。

据介绍,受国足征召的三名归化球员阿兰、洛国富和费南多于21日从巴西圣保罗起飞,经阿姆斯特丹中转前往日本,原定于在日本当地时间23日上午到达东京与球队会合。但由于航空公司取消中转航班,三名球员被迫滞留阿姆斯特丹机场,一度引发网络热议。

现年29岁的费南多此前因伤缺席了中国队本次世界杯预选赛40强赛全部比赛以及12强赛前六场比赛,目前仍未能代表中国队出场。

根据赛程,中国队将于1月27日在东京对战日本队,中国队目前1胜2平3负积5分排名小组第五,日本队4胜2负积12分排名小组第二。因为累计黄牌停赛,洛国富也将无缘本场比赛。

当地时间24日16:00,中国队将进行在东京的首堂训练课。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