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国足胜菲律宾后抓紧恢复,对马尔代夫有望轮换!

2021-06-09今日热门
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1时,国足将迎战马尔代夫,由于对手实力较弱,“铁家军”可能采取轮换。
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1时,国足将迎战马尔代夫,由于对手实力较弱,“铁家军”可能采取轮换。
 
与菲律宾比赛的首发球员今晨都在酒店健身房进行恢复训练。资料图/新华社

2比0击败菲律宾后,国足于北京时间今晨进行了恢复训练,调整队员们的状态,更好备战之后两场比赛。

在赛后的首堂训练课里,国足分为两组:与菲律宾比赛的首发球员在酒店健身房进行恢复训练,其他球员前往沙迦哈利德·本·穆哈默德体育场外场进行场地训练。不过参与恢复训练的是12名球员,国家队官方确认,韦世豪腿部有轻伤,未能前往外场训练。对阵关岛的比赛中,韦世豪替补登场后有不俗表现,若能及时复出,这名性格球员会给李铁的排兵布阵带来更多选择。

与菲律宾的比赛中,李铁用满了5个换人名额,但相比对手上半时就进行两处调整,中国队第76分钟才进行首次换人调整,当地高温高湿的天气给首发队员们造成的消耗可想而知。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1时,国足将迎战马尔代夫,由于对手实力较弱,“铁家军”可能采取轮换,为小组赛最后一轮与叙利亚的关键比赛蓄力。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