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固安捷营销总裁朱晓东:新的季度我们将走得更远!

2021-06-08今日热门
5月31日-6月1日,由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数字经济工作委员会指导,托比网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工业品数字化高峰论坛”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洲际酒店举行。固安捷MYMRO作为工业品采购行业数字化典范,荣获“2021企业采购服务数字化先锋奖”。
5月31日-6月1日,由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数字经济工作委员会指导,托比网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工业品数字化高峰论坛”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洲际酒店举行。固安捷MYMRO作为工业品采购行业数字化典范,荣获“2021企业采购服务数字化先锋奖”。

固安捷营销总裁&联合创始人朱晓东受邀出席,并围绕“采购、服务、赋能”这一议题进行了精彩而深刻的演讲。

不到一年时间完成了两轮融资

固安捷到底经历了哪些变化?


从去年到今年,固安捷从公司构架到运营布局都发生了巨大变化。众所周知,固安捷Grainger在北美已有近百年的工业品分销历史,“MRO”是Maintenance,Repair和Operations三个单词的英文缩写。这一理念最早就是由固安捷带入中国。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后,当时固安捷的布局一直比较局限于华中和华东地区。自去年9月由创新工厂领头,完成A轮融资,公司管理层创立独立品牌MYMRO,到今年5月又完成了B轮融资,固安捷在资本市场的助力下迅速向全国各大区域迅速渗透,转型后保质保量的服务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全国市场份额持续加码。

这一年,固安捷不断深入全国仓网建设和数字化迭代,更新了AI布局,保证大量库存从总仓、城市仓和前置仓当天发货,提高对客户的响应速度。现在我们自营产品已经突破500万种,同时整合了原先固安捷全球供应链协同能力,实时利用美国、日本和欧洲千万级海外在线库存的巨大优势,能够帮助我们客户更快、更精确地找到最适配产品,提升客户的工业品采购体验。

建立商品标准体系 ,直击MRO采购痛点

之前我们一直强调传统的MRO工业品采购流程占用了企业大量的采购时间,效率十分低下,30-40%的占比时间是通过各个渠道找商和比价品。固安捷是最早用数字化能力来打造自己的网站和平台的MRO分销商,经过这一年迭代升级所有的系统,固安捷目前已处于工业品采购领先的绝对位置。在商品数字化这一行业内数字化最薄弱环节上,我们坚持E-Class产品结构标准,将所有商品标准化系统化,帮助客户更便捷更准确的找到产品,是运营物流和服务数字化顺畅实施的重要依托。

自动化仓储迭代升级

引领未来MRO采购流程变革


固安捷MYMRO一直致力于全系统、全平台的数字化建造和迭代。在固安捷各大区无人仓逐步投入使用后,全自动的机械设备代替传统的仓储管理,可提升60%的效率,满足客户更高的时效要求和采购体验。目前固安捷打造了三层仓网布局,第一层是区域总仓,第二层是在各个城市打造了城市仓以及区域仓,第三层是在重点客户端设立前置仓,配以各种数字化手段使客户获得高效的采购体验,同时将人脸AI识别自动领料机直接扎根客户生产区域,真正做到交付零距离。

助力企业生产运转

新的季度我们将走的更远


这一年,固安捷积极参与行业内协会,加入了上海市物联网行业协会,是上海电子行业商务协会的副会长单位,并担任中国物流采购联合会公采分会的常务理事单位。

在今后,固安捷将更加积极参加工业品供应链和数字化领域的学习和交流,与各个领域的优秀企业做更深入的沟通和合作,用自身的优势赋能产业转型升级,催生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助力企业降本增效高速运转,壮大经济发展新引擎。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