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北控众将备战上量:老马肯定想拿冠军,今年有望创造历史!

2020-06-11今日热门
CBA下周末正式复赛,北控男篮正加紧准备。昨日下午一堂高强度的训练课后,主教练马布里表示,4个多月的等待就是为了迎接复赛。

王少杰的

膝伤不会耽误复赛。

CBA下周末正式复赛,北控男篮正加紧准备。昨日下午一堂高强度的训练课后,主教练马布里表示,4个多月的等待就是为了迎接复赛。谈及赛季初喊出的季后赛目标,老马低调表示,将率队全力争取最好的结果。

CBA联盟官宣复赛日期后,北控男篮加大了训练强度。王少杰介绍,之前的训练基本都在保持状态,“在消息确定之后,我们的训练量、时间都上去了,包括精神面貌,还有教练组感觉都有了奔头。”“状元秀”目前膝盖有些伤,不过治疗恢复得当,不会耽误复赛。

在马布里看来,队员们状态都调整得不错,希望大家到赛场上把这几个月的训练内容发挥出来。“虽然桑尼无法回归,但我们有弗格和摩尔特里,现有阵容中所有人都团结在一起,每名球员都按照教练组的要求执行,我们不能要求他们更多了。”

双外援配置的北控队目前排名第八,在外界看来,不仅很有希望完成季后赛目标,甚至可能走得更远。老马回应道:“我们拭目以待。”他清醒地看到,全队首先要努力训练、比赛,“队员们需要在场上发挥出最好的状态和专注力,争取最好的结果。”

队员也表态,要全力以赴,把握住这次机会。王子瑞说,季后赛目标不会变。在追问马布里是否提出更高目标时,北控后卫说:“以他的性格肯定是想拿冠军,但还是要一步步来。”王少杰也表示:“我们算是比较齐整的球队之一,今年可能会是我们创造历史的一年。”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