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为什么现在人都不愿意干营销的工作!

2023-01-10今日热门
招聘市场上有很多人一开始就不会考虑销售的工作,因为他们觉得这个工作是有任务的,有很多一考核之后就会导致拿不到钱。
招聘市场上有很多人一开始就不会考虑销售的工作,因为他们觉得这个工作是有任务的,有很多一考核之后就会导致拿不到钱。很多求职者一上来就会问,这个岗位工资的基薪和绩效分别是多少,五险一金是多少,大家一算就可以明白到底自己可以拿多少。


大部分找工作的人,其实关键还是看工资是否能够达到自己的要求,身上压的任务重不重。量化考核的岗位,就是你完成业绩好的话就可以多拿钱,但是你没有完成任务就会那不到钱。可以说这个量化性的考核确实可以实现多劳多得,但是干营销也会有业绩不好的时候,拿不到钱对于那些还在讨生活的人来说是艰难的。

干营销的工作有时候压力是很大的,这个工作的入门门槛也还是比较低的,所以很多学历比较高的人都不愿意去找营销的工作。他们觉得这个工作没有什么技术含量,所以他们都想找一个相对来讲能够学到更多东西的工作。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