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杨幂被曝将与嘉行解约,热搜营销没人管,粉丝帮忙澄清否认耍大牌!

2023-01-09今日热门
近日,有网友爆料杨幂录制完跨年晚会后将与嘉行解约,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热议。这个瓜一直有传闻,但是真实性依旧有待考量。
近日,有网友爆料杨幂录制完跨年晚会后将与嘉行解约,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热议。这个瓜一直有传闻,但是真实性依旧有待考量。

有网友晒出嘉行过年要发给合作伙伴的大礼包里,没有杨幂代言的大牌产品,而且礼盒清单上也没有杨幂的名字。想必是真的要离开嘉行了。


最近杨幂的营销有点不太可观,前阵子杨幂直播和主持人互动的一段视频,最近被网友拿出来热议。

有网友认为她视频里对主持人翻白眼,且说话不耐烦的态度非常不尊重打工人。而粉丝则否认她耍大牌等负面举动,称被放出来的视频是恶意剪辑并非全部,看完全程直播的话就会知道当天互动情况良好。

此外,还有说杨幂都有抛梗出来给主持人,但可能是主持人的业务能力不行,所以也没接住。

在曝光的视频中,杨幂先是拒绝了念获奖名单,主持人念的时候,要求主持人把截图中的自己挡住,似乎是对截图中的自己不太满意,接着就是翻了个白眼。直播的气氛开始尴尬起来,看到直播的最后,杨幂的状态已经明显是在敷衍了,她说出了自己的愿望,眼睛也一直在盯着提词器看。


很多网友看了这个视频后都觉得杨幂在耍大牌,态度傲慢。觉得她甚至翻白眼、还怒怼主持人,网友们认为她有点太刻薄了。也有网友认为杨幂是在配合品牌的宣传,但并没有给人一种配合的感觉,职业素养很差。

面对各种舆论和热搜,杨幂的经纪公司嘉行似乎并没有给她洗白,更多的是粉丝出来控制评论,粉丝们说这个视频是有人恶意剪辑。

随后,另一位此前与杨幂合作过的主持人李小贱,他发微博帮杨幂澄清。文中说道:“杨幂是一个有个性、有趣、有礼貌的嘉宾,特别是熟络之后她会抛梗也会接梗,对主持人来说是一个难得的合作对象。”

但是这样的澄清效果根本不够好,一是因为这位澄清主持人并不是当事主持人,二是不少网友直接开启回忆模式,重提过去跟杨幂相关的耍大牌旧瓜,比如打手机、丢黑脸、点赞明星黑料等情况…

不过,就小编看的那些她的相关综艺和采访来看,一直觉得杨幂本人就是大大咧咧的,而且也很喜欢怼人。

相比于嘉行之前的营销手段,这一次的直播事件却并没有为杨幂洗白,也让更多的网友认为杨幂离开嘉行的爆料是既成事实了。

面对众多的争议,杨幂本人也没有回应,只是默默转发了一个11年她发的帖子,配文是“新年快乐,祝大家新年好”。虽然没有过多的说什么,但是帖子内容是:“纵然万箭穿心过,也敢把真心做草船。好的坏的,全部收下。”此外,她还点赞了自己10年发的一条微博。这似乎也是一种回应了。


最后,杨幂和嘉行也算是彼此成就了,以杨幂现在的资源,离开嘉行说不定还能更好。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