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借势土味营销品牌应该如何做?

2022-03-29今日热门
土味营销大行其道,有的品牌依靠土味营销成功圈粉消费者,从此咸鱼翻身,大红大紫;但是有的品牌却把庸俗当作土味,导致阴沟里翻船,得不偿失。
土味营销大行其道,有的品牌依靠土味营销成功圈粉消费者,从此咸鱼翻身,大红大紫;但是有的品牌却把庸俗当作土味,导致阴沟里翻船,得不偿失。那品牌到底该如何正确借助土味营销达到自己的传播目的呢?


要充分考虑品牌调性

不少品牌为了迎合受众的内容消费喜好,在营销上开始走起土味的路线,期望让传播内容和受众做到无缝沟通,以便更好地拉近品牌与受众的距离。

但是土味营销的落地,也要充分考量自身的品牌调性,不能一味跟风,否则只会让网友无法接受,最终的结果往往是适得其反。


就像去年贾樟柯导演执导的《江湖儿女》文艺片上映之前,在各大农村展开了“刷墙”模式,本以为能够以接地气的电影宣传方式被观众所喜欢,但是不少消费者却称拉低了文艺片的调性。

莫要掩盖品牌诉求

要知道,不管哪一种营销,其目的都是为了输出品牌的价值理念,传达产品的价值点,从而达到加强消费者认知、刺激消费的目的。

然而,许多品牌为了吸引眼球,却忽视了品牌诉求点的有效传达。


不管怎样,土味文化已经是网生娱乐文化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在普罗大众已经看腻了瓜子脸、大长腿的小姐姐跳舞卖萌的交叉点,品牌走向土味已经成为了营销中的常见成功手法,但是不把控土味营销的尺度和范围的话,品牌只能得不偿失!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