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跨界”营销,看捷达品牌如何与用户共情,跨出精彩!

2022-03-22今日热门
2022可以说是一个体育年,北京冬奥会一系列体育赛事的拉动,燃烧了全民狂欢的体育热情,在体育迷们的亢奋激情下,捷达品牌也实现跨界,达成了与成都大运会的合作,引发了不小的热度,这也为汽车行业的跨界营销开辟了一条新径。
2022可以说是一个体育年,北京冬奥会一系列体育赛事的拉动,燃烧了全民狂欢的体育热情,在体育迷们的亢奋激情下,捷达品牌也实现跨界,达成了与成都大运会的合作,引发了不小的热度,这也为汽车行业的跨界营销开辟了一条新径。


助力大运会,提升品牌影响力

捷达在确定与成都大运会合作之后,还爆出了几款实力车型,让人们看到了捷达SUV的真实风采。不仅如此,大运会对自己的合作品牌也是经过了严苛的筛查与品质考究,捷达品牌能够力压其他品牌胜出,也体现了捷达独立品牌的实力与影响力,捷达真诚服务于大运会,还带动了对品牌的宣传,可谓是一箭双雕。作为大运会的官方合作伙伴之一,去年底捷达十分幸运的率先在大运会举办场地成都东安湖体育公园内,精心布置了一场科技+灯光的视觉盛宴,以领先的技术实力、出众的智慧科技点燃大运梦想,助力青春在大运赛场扬帆起航,让捷达品牌的青春与活力更深入人心。


线上线下相结合,开拓多元化营销

随着网络对人们生活影响的提升,捷达品牌深挖年轻人的聚集地,不断更换营销场景,最近以直播、短视频方式的跨境营销很对年轻人的口味,捷达紧随其后,实施线上+线下的双向营销。结合在线场景,将线下活动搬到线上进行流量宣传,线上引流,线上订车,线下交付,非常的方便。疫情影响下,品牌为脱困,各大车企争相升级品牌车型。各大车企在营销策略上也积极转型,从传统品牌传播到数字全链路品牌传播新方向,都在不断地拓宽营销思路。怎么样才能实现在网络上成功的营销,已经成为众多汽车品牌不断思考的问题。

与田径队实现双向联动

建立多渠道合作,不断增强曝光度。其实在2020年的北京车展上,捷达品牌就与国家田径队达成合作成为其官方合作伙伴,飞人苏炳添等众田径名将更是亮相活动现场,为捷达品牌助力,这一活动也引起了不少用户的关注,此后捷达联手国家田径队系列话题更是一度登顶热搜榜,几乎每场体育赛事中都有捷达的身影,提升了捷达品牌的曝光次数。


明星效应带动宣传

在整个宣传当中,通过代言人黄渤出镜宣传的画面,拉近用户与明星座驾的距离,提升捷达品牌在用户心中的好感度,实现品牌与代言人之间的双赢合作。基于内容的全线整合,结合体育和汽车两个潜在用户的关注点,为内容增添明星和汽车之间的趣味故事,让品牌和产品默默进入消费者心中,从而实现品牌和产品的有效整合。一场完美的体育营销靠的是精准的战略眼光、前瞻性的布局和品牌方的运筹帷幄,最终才能打赢这场胜仗。热度高涨等最终话题内容也集中在产品本身上。通过赛事、明星的推荐等引发热潮,从品牌层面解读产品的价值观,从性能层面的介绍引发潜在消费者的购买认识。以话题为媒介,进一步沟通了消费者和产品之间的对话。


作为通过赞助体育赛事出圈的捷达品牌,跨界联动,吸引了一大批优秀的体育迷们。捷达品牌旗下的车型也在整合升级,提高产品质量,为万千用户服务,致力于打造一款年轻、时尚、运动的高品质座驾。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