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跨界营销怎么玩?奥特朗盲盒营销太“硬核!

2021-11-05今日热门
当年轻一代消费力量崛起,使得更多品牌想方设法与年轻人玩在一起。各类的潮流营销玩法层出不穷,不断地给年轻人制造新鲜感和惊喜感,以此达到有效触达年轻用户和实现撬动品牌破圈的目的。
当年轻一代消费力量崛起,使得更多品牌想方设法与年轻人玩在一起。各类的潮流营销玩法层出不穷,不断地给年轻人制造新鲜感和惊喜感,以此达到有效触达年轻用户和实现撬动品牌破圈的目的。

特别是对于一些老字号品牌或者是小众品牌而言,这也是一种机遇,它们可以借此焕新品牌形象,重塑在年轻人心中的形象,也可以借此打响名头,并为品牌注入年轻活力。

最近一个成立于2000年的电热水器品牌奥特朗,在2021年9月20日-12月30日期间开展了一个“神秘盲盒计划”的抽奖活动,迅速吸引了大量年轻人围观打卡!


“神秘盲盒计划”到底是怎样的?

据知情人透露,这次的“神秘盲盒计划”中有非常多的惊喜等待人们的探索。

首先是人人有份的参与感:

奥特朗这次整的这个抽奖活动的中奖概率是100%,也就意味着只要你参与了这次活动,就一定会抽到奖品,绝不落空,官方都发话说这次活动是宠粉福利活动了!至于抽到奖品的好坏,这个就真的看欧气了~

然后是“壕”无人性的奖品:


这次盲盒抽奖的奖品包括:豪华跑车体验权益、电热龙头、工具箱、浴巾、蓝牙音箱、代金券,共有6个产品!

其中最让人眼前一亮的就是豪华跑车体验了,这个奖品是特等奖哦,抽中它真的是欧皇附体了。

我查了查这款奔驰跑车,是SLK级豪华跑车,这两敞篷跑车在奔驰跑车中是最为畅销的一个车型!都是以为它炫酷大气的颜值和深沉稳重的内设!酷炫到我的男同事看见车型就开始安利向这辆车!


说它除了耐看的颜值之外,还有非常强悍的内在,包括但不限于可提供澎湃的动力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多档自动挡变速器与铝合金轮毂……

总结一下就是,奔驰SLK级豪华跑车不但拥有美貌的外在,还拥有强悍的内在,开它上路保准可以可以赚足羡慕的眼光!

不得不说,奥特朗利用时下流行的盲盒元素来加深在其人们心中的印象的这次抽奖活动真的做的太棒太硬核了。

我之前都不知道奥特朗这个品牌,现在通过这个活动已经了解得非常透彻了,奥特朗立于2000年,发展至今已成为即热式热水器行业头部品牌。其凭借敏锐的眼光切入快速电热水器行业,所以其生产出来的电热水器时尚,精致,是极具个性化的电热水器品牌。

最后贴一下参与方式:

线上

手机淘宝进入【奥特朗官方旗舰店或任一授权店铺】找到相关活动说明,按指引完成相关任务即可参与盲盒抽奖,具体可咨询客服。

打开某东找到【奥特朗某东自营】,在店铺首页点击“盲盒抽奖”弹窗,加购指定的商品即可参与盲盒抽奖活动。

线下

在上面提到的活动期间内,在线下门店购买了奥特朗任意产品,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但是需要注意,需要在WX中的奥特朗官方平台中参加活动。在wx平台里面找到“服务”点击“盲盒抽奖”就可以参与。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