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企业如何利用新闻软文营销打造具有口碑的高质量营销!

2023-04-13今日热门
随着网络时代的来临,我们的生活也有了很多的改变。即便是在营销行业当中,传统的营销模式也已经逐步的被网络营销所取代。
随着网络时代的来临,我们的生活也有了很多的改变。即便是在营销行业当中,传统的营销模式也已经逐步的被网络营销所取代。而在网络营销当中软文营销可以说是一匹黑马了,在这两年当中软文营销已经被更多的企业所关注,并且成为一种固定的营销方式。


对于一些小品牌,没有大品牌的号召力,如果单独发一篇介绍自家品牌的文章,恐怕难以博得读者的关注。因此,小品牌需要找到一个适合的宣传方式。在此背景下,与大品牌“同行”便成为小品牌撰写软文的一条“捷径”。

某移动连锁手机卖场,为了更好地提升活动的影响力和可信度,策划了“辉煌7载,重奖移动老客户”的促销主题,根据本地移动用户的入网年限给予不同的购手机折扣优惠,引起了很大的反响。

这个活动的成功不仅在于成功借助了中国移动的影响力,可信度大大增强,而且,入网越久的顾客优惠越大,通过折扣的比较使他们倍感珍惜,慷慨解囊。

对于这类,我们需要注意一定不能有失偏颇,因过分宣传自己的品牌让大家产生反感情绪。因此,若想“与子偕行”,必须把握好偏袒自己品牌和做出公正评价的的关系。

早期,人们对软文的主要认识为“文章之中包含广告”。换言之,这一方式就是将广告内容“藏”入文章里,使读者在潜移默化中了解广告信息。

这种广告植入方式多见于新闻稿中。文章会在客观报道新闻外,插入一些对于自己产品的介绍,或对自己品牌相关人员进行采访。同样,使用这种方式也需要注意把握“均衡硬度”,切忌过分渲染自己的品牌,最终导致出宣传效果适得其反。

这一方法的最大特点是可以对读者产生耳濡目染的潜在影响,颇有将广告内容化有形为无形的意味。同时,该方式也最难把握“均衡硬度”,一旦使用不当,则会让作者面临“进退两难”的境地。

因此,我们可以认为这种广告植入方式被广泛使用的时间早教,却也较难做把握,要求作者既要做到“看山不是山”,又要做到“看山还是山”。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