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跨界营销的新典范,奔腾和李宁在西安搞了什么事情?

2021-06-28今日热门
2019年,中国李宁推出了“悟道”主题系列,走上纽约时装周,成功从老牌国货转型为潮流新宠。
2019年,中国李宁推出了“悟道”主题系列,走上纽约时装周,成功从老牌国货转型为潮流新宠。

随着“国潮风”越来越起劲,年轻人通过对国潮的迷恋,张扬着个性、激荡着青春。他们除了追求运动健康的生活方式还会选择科技便捷的自驾工具。


中国制造,当潮不让

今年4月27日,一汽奔腾与李宁“五羽轮比”赛事达成合作签约;汽车工业与体育文化的结合,也折射出中国制造、当潮不让的同音共鸣。


今年6月份,一汽奔腾·李宁五羽轮比赛事长春站的激情打响,这也是是一汽奔腾与李宁羽毛球在“共创运动IP”方面的正式落地。跨界联姻的营销方式,深层次的打通这些正在崛起的消费群体,并且让品牌与用户拉近了距离,很好的实现了产品价值和品牌的高效传播。

五羽轮比第二站,43支球队集结西安

6月26日,2021一汽奔腾·李宁“五羽轮比” 羽毛球赛第二站在西安开赛,43支各具特色的大众球队在西安导航羽毛球馆集结。

不同于其他羽毛球比赛,“五羽轮比”被大众球迷广泛喜爱的原因之一是其独家的“田忌赛马”比赛赛制。以10人团队形式参赛进行双打配合,10人依次按编号1-10顺序两人组合上场,每打满10分后,下一位编号的选手上场替换,以此轮转比赛,先打满100分的队伍取得胜利。

如同王者荣耀,取胜的关键不仅仅取决于优秀的个人专业技术能力,更在于团队的默契、心智的挑战以及打法的部署。

另外,本届赛制另一大亮点是,每队10人中至少2名女性运动员和最多1名专业运动员,李宁希望通过利用“五羽轮比”的升级版新玩法,鼓励不同水平的大众和更多女性参与和热爱羽毛球运动,将这项运动推向大众。

强强联合,国货之光

一直以来,中国在潮流方面深受西方文化的影响。不过随着国内经济发展和民族情结的高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将购买目光投向了国产品牌。

当然,说到底还是产品自信。

“国潮”二字始终是一种营销的方式或者体现形式。国潮不会带领产品品质向上,品质向上最关键的地方,还是产品,产品不行营销再好也没有任何意义。

比如,一汽奔腾为了满足时代发展以及用户的需求,在2016年便前瞻性的启动了全新技术架构的开发,历时近五年,推出了无限方程FMA架构,不仅在安全性、智能化和网联化以及驾驶乘坐体验三方面处于行业领先的地位,还使得一汽奔腾正式进入了架构化造车的头部阵营。

近年来,一汽奔腾不断融入新的造车理念,为中国制造精益求精。在民族品牌崛起的大势中,李宁羽毛球和一汽奔腾作为中国品牌的重要引领者,希望通过双方品牌的影响力来释放中国文化自信。

写在最后

奔腾也好,李宁也好,都是中国品牌的实力代表,前者是一汽集团旗下的老牌车企,后者是土生土长的国货之光。

在中国品牌集体持续向上大趋势中,奔腾和李宁的跨界结合也将加深新一代年轻人对传统民族文化的自信和认同。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