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好莱坞大导乔·舒马赫病逝,曾与凯奇、施瓦辛格等合作!

2020-06-23今日热门
6月23日,据外媒报道,曾打造《永远的蝙蝠侠》的好莱坞商业片大导演乔·舒马赫(Joel Schumacher)于美国时间22日因癌症去世,享年80岁。

舒马赫和凯奇。

6月23日,据外媒报道,曾打造《永远的蝙蝠侠》的好莱坞商业片大导演乔·舒马赫(Joel Schumacher)于美国时间22日因癌症去世,享年80岁。

舒马赫早年以服装设计师的身份闯入好莱坞,曾与伍迪·艾伦在1973年合作电影《沉睡者》(Sleeper)。1976年他开始涉足编剧领域,先后为《洗车场》(Car Wash)和《巫师》(The Wiz)撰写剧本。1987年其独立执导的《失落的男孩》(The Lost Boys)大获成功,从此开始在好莱坞平步青云。

舒马赫和韦伯在《歌剧魅影》电影片场。

进入上世纪90年代后,舒马赫开始和一线明星合作。先后执导了迈克尔·道格拉斯主演的《堕落》(Falling Down),方·基默领衔的《永远的蝙蝠侠》(Batman Forever),马修·麦康纳和萨缪尔·杰克逊主演的《杀戮时刻》(A Time to Kill),乔治·克鲁尼和施瓦辛格主演的《蝙蝠侠与罗宾》(Batman & Robin)以及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8毫米》(8MM),成为当时好莱坞最受瞩目的导演之一。2000年之后,舒马赫还执导过科林·法瑞尔主演的《狙击电话亭》(Phone Booth)和金·凯瑞主演的《幸运数字23》(The Number 23)以韦伯经典《歌剧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的电影版。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