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楼市营销效果消失,涨价去库存玩不动!

2022-08-24今日热门
过去的楼市营销基本上是一个立足点:再不买就要涨价。以买房就能赚钱的概念为中心,来拉动市场买房者的热情。
过去的楼市营销基本上是一个立足点:再不买就要涨价。以买房就能赚钱的概念为中心,来拉动市场买房者的热情。

楼市初期是能赚钱,或许原本没有那么赚钱,当购买的人多了的时候就真的很赚钱。过去信息传播是单向的,客户和业主自己没有发声的渠道,只要房企做足了营销,就能每天看到的是“千人排队”


如今房价不那么上涨了,不是以成交价格的上涨而表现出来的,反而是成交价格在逐渐的回落。

自媒体盛行,业主是否能通过房产赚到钱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不少业主在最近几年买入的,都没能获得什么长足的收益,反而把自己弄得很疲惫。


既然房价上涨的概念说不下去,房企营销自然就是困难的。继续以投资的概念是吸引不到人的。互联网时代,大家有群体共同意识,既然持有房子那么累,我们就不要去持有房产了。

房企们营销的立足点该换一换了,楼市投资的概念没有机会,可以试试从产品的角度去出发。


好的产品也是能激活一部分购房者的进入,目前我们的房地产定位不就是居住为主吗?以更好的居住品质来获得市场认可。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