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你好,李焕英》票房破45亿,《唐探3》破42亿!

2021-02-26今日热门
2月26日上午,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贾玲编剧并执导,贾玲、张小斐、沈腾主演的电影《你好,李焕英》票房突破45亿,用时14天4时36分38秒,成为中国影史最快破45亿影片。
2月26日上午,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贾玲编剧并执导,贾玲、张小斐、沈腾主演的电影《你好,李焕英》票房突破45亿,用时14天4时36分38秒,成为中国影史最快破45亿影片。该片目前位列中国影史票房总榜第4名,正在向第3名《流浪地球》(46.88亿)发起冲击。


陈思诚执导,王宝强、刘昊然主演的电影《唐人街探案3》票房也正式突破42亿,目前位列中国影史票房总榜第6名,正在向第5名《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42.50亿)发起冲击。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