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品牌策划

品牌策划

医美品牌策划 | 以简洁为主美容院的店名!

2023-03-29品牌策划
对于女孩子来说,美丽永远是最高的追求。近些年,美容行业迅速火爆。
对于女孩子来说,美丽永远是最高的追求。近些年,美容行业迅速火爆。在街边,我们能看到形形色色大小不一的美容院。如果你想从中分一杯羹,那么第一步就是取一个好的店名。只要遵从下文这些取名建议,你的美容院就不愁没有客流量。


美容院起名方法:
 
1、不落俗套

店铺起名必须新颖,不落俗套,能迅速抓住消费者的视觉商店起名必须新颖,能引起消费者的兴趣,吸引他们光顺商店,美容院是专门为爱美之人准备的场所,因此打破常规的命名往往能吸引到他们的注意力。

2、简洁为主

美容店是专门为崇尚美丽的人量身定制的,因此店名千万不能杂乱无章,否测会引起负作用。比如有的美容店喜欢采用繁难字为店名,使顾客不仅不能认识,而且也读不出音来,为避免出现这种情况,一般是不进这类难识之名的美容店大门。

美容院取名案例分析:

【伊人花皇】

伊人代表的是意中人,花皇代表的是如同女皇般的女子,组合在一起给人一种

非常高雅高贵的印象。用这个名字做美容院的名字,会让顾客觉得自己就是女皇,

从而提高了店铺的知名度,打开市场。

【倾妃阁】

倾字代表的是倾国又倾城,妃字代表的是如王妃般高贵的女子,阁字代表的是

一个独立的场所,组合在一起寓意为王妃们的聚集地。这里可以让每个人都成为王

妃,可以让每个人都成为独特又有魅力的王妃,十分具有影响力和说服力。

如想了解品牌命名、产品包装设计、品牌活动策划、品牌创建升级、品牌管理、品牌商标注册、品牌公关营销、品牌会议活动方案等关于品牌策划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