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品牌策划

品牌策划

医美品牌策划 | 2023年做美容有什么拓客方法?

2023-03-27品牌策划
要想给美容店进行引流,我们首先要找到美容行业的痛点。
要想给美容店进行引流,我们首先要找到美容行业的痛点。

现在美容行业的痛点是:

1、五花八门的产品越来越多,人工成本高,店租金上涨,门店的增多导致客流减少,竞争越来越大

2、缺少针对客户的运营手段,不会主动销售,没有这方面的思维,而且现在每个人的性格特点都不一样,没法抓准客户的兴趣爱好以及特点去精细化运作。

3、服务不够细致,客户对门店的要求以及对美容院的环境技术要求越来越高!

4、员工懒散,没有用更好的方式激励员工来为店铺做出效益。


就以上几点来说,我们可以分析一下,如何更好地给美容院拓客!

1、老客户带新客户

其实最直接的方法就是维护好每一个进店消费的老客户,当你的服务跟上去了,那么老客户就会带新客户,对现有客户进行裂变,在 与老客户沟通中,我们可以用更加吸引人的话术,让老客户带新客户一起体验更优惠的服务。

2、发传单

可以增加一些优惠项目做成宣传单页,在地铁口,商圈,广场引流,可以在小区发放单页,送小礼品引流。

3、线上引流

美容行业除了在各大成熟的平台做优惠销售,同时也不要忘记像抖音、微信、群营销,社区营销来拓客

4、异业联盟营销

不光是美容店,现在各行各业都需要拓客,美容行业女性客户较多,也都是一些爱美,愿意为自己投资的客户,所以我们可以和一些舞蹈室、健身房、瑜伽店等。和店铺合作,进行顾客共享,互相输送顾客。这样可以达到一个拓客需求,毕竟爱美女士他们都是有共同点的!

5、提升服务体验感

随着现在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服务行业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所以我们要提升服务,不能再用传统的思维去经营,去打造别人没有的服务体系,增加客户的体验感,这样给客户的体验感印象好了,自然不担心没有回头客了。

如想了解品牌命名、产品包装设计、品牌活动策划、品牌创建升级、品牌管理、品牌商标注册、品牌公关营销、品牌会议活动方案等关于品牌策划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