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品牌策划

品牌策划

品牌策划 | 40平美容店实用装修方案!

2023-03-17品牌策划
小型美容院因为其投资成本小,管理简单且回报利润大等特点受到不少老板的喜爱。但是在装修这类小型美容院的时候,老板遇到的大难题就是有限的空间与多样需求之间的矛盾。
小型美容院因为其投资成本小,管理简单且回报利润大等特点受到不少老板的喜爱。但是在装修这类小型美容院的时候,老板遇到的大难题就是有限的空间与多样需求之间的矛盾。如果不进行合理的设计,各个功能区之间不仅无法有效利用。最终看起来整个店内也会惨不忍睹,所以小型美容店更需要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

首先天花板吊顶要选择简单造型,在小空间中多层次天花板会带来压抑感,造型简单的天花板可以增加视觉流畅度,营造空间通畅的感觉。像现代极简风和清新原木风格都比较适合小型美容店的装修风格,千万不要选择欧式装修风格,复杂的装饰很难处理视觉协调感。


其次储物空间多利用置物柜或者置物架,充分利用立体空间。材质和颜色尽量与装修风格进行统一,原木风选择藤蔓或则木质纹理,极简风就选择金属或者塑料光面材质。切勿为了装饰效果,在不同的区域使用不同的材质,同样会造成视觉上的阻碍。


小型美容院在装修时更应多使用镜面,镜子可以让光线与视野得到延展,使光线折射到原本照射不到的地方,让空间变得更加明亮、通透,增加空间深度。从而创造一个更大和更开放的空间错觉。但镜面不宜大面积铺开使用,否则会令人感到眩晕,最好与其他材料结合使用,或直接使用装饰镜。


灯光的选择以自然光、白光为主。以白色为主的冷色系光源,在视觉上有开阔空间的作用,还可以弥补采光不足的缺陷。冷色系在心理上能够给顾客一种平静感,对时间敏感度降低,从而增加消费时长。

如想了解品牌命名、产品包装设计、品牌活动策划、品牌创建升级、品牌管理、品牌商标注册、品牌公关营销、品牌会议活动方案等关于品牌策划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