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品牌策划

品牌策划

品牌策划 | 美容院内部要如何装修?

2023-03-17品牌策划
一家美容院在完成了选址以及门头设计以后,还有最后关键的一步就是内部的装修了,针对小型美容院投资本来就不大的情况下,我们该如何将内部装修的更加的有档次,更加的温馨呢?
一家美容院在完成了选址以及门头设计以后,还有最后关键的一步就是内部的装修了,针对小型美容院投资本来就不大的情况下,我们该如何将内部装修的更加的有档次,更加的温馨呢?

首先小型美容院的面积都在七十平米以内,如何将装修成本降到最低又能够达到所需的效果呢?我们先来说说小型美容院的大致布局,前台大厅、美容间、美体间、卫生间、淋浴间、调配间这都是必须的,顾客休息区和员工休息室在面积不允许的情况下可以舍去。

前台大厅的背景及吧台在上文已经详细讲叙,这里不再多讲,大厅的装修只需要按照上文所讲再加上一盏吊灯,墙面贴上比较清新淡雅的墙纸,最后根据大厅的实际情况买一套合适的沙发茶几即可。美容院的装修大家一定要记住关键的一点,硬装为辅软装为主。美容行业注定是在不停的更新换代的,同时装修的风格也是日新月异,你今天可能是最流行的装修设计,可两年以后就会显得过时了。


一般正常情况下,美容院四到五年就会重新装修一次,因此你在选择装修材料的时候,千万不要想着我一定要买质量最好的材料,这样我就可以一步到位,省去以后弄这修那的烦恼。你如今用再好的材料,质量再好几年以后还是要拆得,到时候一文不值。因此装修材料选择一般的即可。

在功能房间上,根据你面积的实际情况,美容间、美体间、卫生间、调配间肯定必不可少,面积大美容间可以多点,面积小美容间可以少一点,美体间肯定是要保证有一间的,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你可以将美体间装修成一个套间,即里面除了放美体床以外,里面可以设计成可以泡澡和淋浴的地方,如果你准备做汗蒸的话,汗蒸房也可以放在这个房间,这样可以省去顾客窜出窜进的麻烦,如果条件不允许的话,那淋浴间就只能和卫生间融为一体放在美体间的外面了。

调配间不需要很大,几个平方就行,里面一定要装上面盆,能够有冷热水。一些产品的调配工作就在这个房间里面完成,避免被顾客看到一些不该看到的东西,确保我们配方的隐秘性。同时也可以作为一个员工休息间,吃饭时间员工可以到调配间离去吃饭,以免弄的整个美容院都是一股饭菜的味道,这回让顾客很反感的。

这些房间在装修上,有条件的话就贴墙纸,经济条件不允许的话就用乳胶漆刮白吧!要想里面显得温馨又有档次,就看你如何进行软装饰了。

如想了解品牌命名、产品包装设计、品牌活动策划、品牌创建升级、品牌管理、品牌商标注册、品牌公关营销、品牌会议活动方案等关于品牌策划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