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企业服务 > 品牌策划

品牌策划

品牌策划 | 单场百万GMV?医美行业营销的破局之法!

2023-03-17品牌策划
如今受疫情的影响渐消,政策在放开,各行各业也都进入到快速发展阶段,这其中面临着全新的挑战和困难!
如今受疫情的影响渐消,政策在放开,各行各业也都进入到快速发展阶段,这其中面临着全新的挑战和困难!像医美行业,也极需要新渠道的获取来激活门店运营。

电商直播发展的逐渐成熟下,越来越多领域和应用场景被挖掘出来。直播给很多品牌开拓了全新的营销渠道,让线上线下更好的融合。

而医美行业也可以借助直播的“东风”,进行品牌宣传和直播带货。对于公域平台的限制,私域显然更适合于各大医美机构。

目前绝大部分医美机构没有属于自己品牌的直播间,在搭建、维护、运营上缺乏经验,使得业务一直处于停滞和未涉足状态。而这时选择一名靠谱的直播服务商是不错的选择。


从前期的社群运营一直到直播落地执行,全都由服务商来完成。八大自研系统专门为医美机构服务,提供医美直播全案策划,专业的人+专业的团队=专业的直播。

在行业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医美机构也能用到互联网直播技术,为品牌注入新的活力,提早借助数字化优势,尽快布局线上直播业务,打造强一流的口腔品牌机构。

如想了解品牌命名、产品包装设计、品牌活动策划、品牌创建升级、品牌管理、品牌商标注册、品牌公关营销、品牌会议活动方案等关于品牌策划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