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医药行业邮件营销方案!

2023-03-15营销方案
近年来,我国医药行业面临多重压力,一方面药企竞争加剧、利润减少、下沉市场扩展导致销售成本增大。
近年来,我国医药行业面临多重压力,一方面药企竞争加剧、利润减少、下沉市场扩展导致销售成本增大。另一方面,随着医药市场的改革,以往医药企业多采用销售拜访的市场营销推广方式已经不能适应新政策环境的要求,因此,医药企业营销推广模式的改变势在必行。在如今互联网时代,对于医药企业来讲,利用互联网进行营销传播,已经成为不可逆转的营销趋势。网络营销的多样化手段,对于厂商或经销商迅速打响自己品牌或进行产品销售有巨大的推动作用。而邮件营销作为一种低成本、覆盖面广、针对性强的网络营销方式,在医药企业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电子邮件营销是以订阅的方式将行业及产品信息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提供给所需要的用户,以此建立与用户之间的信任与信赖关系。下面就由U-Mail营销顾问李工来给大家分析,医药企业如何开展邮件营销?

一、邀请客户

众所周知,会议营销可以说是医药行业最常用的营销方式,根据医药专业人士崇尚知识,渴望交流的属性,以分享为目的,举办线上和线下会议有助于企业精准获客。然而客户邀请是让所有医药企业最头疼的一件事,以前传统的电话邀约不仅需要企业投入大量的精力,而且客户的到会率也不高。现在的医药企业通过给目标客户发送电子邮件邀请函,不仅可以大大提供会议的到会率,而且由于电子邮件具有信息负载量大的特点,能够把更详细的会议信息(会议主旨、参会专家、会议流程、企业产品等)传递给客户。

二、产品宣传

当医药企业研制出新的药品,想要把新药品的特色优势以及疗效等相关信息推送给目标客户时。由于医药行业相对于别的行业有着更加严格的从业规范和市场投放限制。这时邮件营销覆盖面广、针对性强的优势就凸显出来了,通过邮件营销医药企业可以把产品快速宣传并推广。并且企业可以根据新药品的属性,结合邮箱地址数据库筛选出目标人群,实现精准营销,提升邮件营销的效果。

三、节日问候

在各种节日或者客户生日等重要时刻,也是医药企业对客户建立情感、关怀和营销的大好机会,而电子邮件正是企业与客户沟通中最正式的一种方式。因此,医药企业可以通过发送节日问候邮件,给客户送达一份真诚的节日问候或生日祝福。

腾讯企业邮作为国内专业的邮件营销服务提供商,在行业深耕10余年,在邮件营销方面拥有自己独到的经验。

 

企业邮箱专业版收费吗?收费标准是什么?
扫描下方二维添加微信官方服务商人工客服,享优惠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