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烤鸭店营销方案10条!

2021-03-05营销方案
找快餐店,烧鸭饭,小饭店合作,成本价帮他们供应烤鸭,不为了赚他们的钱,只为自己的炉子有东西烤,不停转,同时将采购量拉升两个数量级,降低采购和运转成本。


一:找快餐店,烧鸭饭,小饭店合作,成本价帮他们供应烤鸭,不为了赚他们的钱,只为自己的炉子有东西烤,不停转,同时将采购量拉升两个数量级,降低采购和运转成本。

二:赶紧给美团和饿了么合作,将店面门前人口流动量小的劣势变为互联网销售,解决人流量小这个短板。

三:找几个骑手,多分利润给他们,搞24小时送货上门,周边半径5公里内的客户,无论早晚,点餐就送,增加销售途径。

四:推出小份分切,现在是整只卖,有的人少吃不完,就会选择放弃购买,现在要推出多种选择,最小单元为根据一个人的饭量为单位,增加客户选择范围。

五:增加小赠品,油炸花生米,刀拍黄瓜,酸辣白菜等,成本一到两元的小凉菜,买烤鸭就可以赠送,成本增加不了多少,但是喜欢喝酒的客户喜欢,一个人要是喜欢某样东西,就不能用多少钱去衡量他的重要性了。会有很多客人因为喜欢你的赠品小凉菜而选择购买你的烤鸭,反正便宜啊,十几元就可以买半只,三两个兄弟做主食,做下酒菜都合适。

六:口味创新,增加果木味,桂花味等新口味,是竞争对手没有的口味。彻底摆脱低端价格战束缚。

七:拼低价,竞争对手生意好,不愿意降低价格,我们就按照成本,或者比成本高一点点的价位,打折做促销,低价吸引喜欢低价的客户。

八:本地小网红,只要粉丝过5000人的,到本店来帮我们录一条,发布一条烤鸭的广告视频,就可以送鸭子一只,这样能有100个小网红帮你发布视频,每个视频点击一万人次,你就有100万人看到的机会了。

九:给婚丧嫁娶,宴席做配菜,原本没有烤鸭这道菜的,你给厨师商议,给烤鸭取一个吉祥的名字,比如可以叫“水上来喜”之类的名字,让厨师将这道菜增加上去,优势是便宜,成本不高,都能用得起。

十:朋友圈积攒送烤鸭活动,只要客人在朋友圈发你的烤鸭店广告,集够多少个赞送烤鸭多少等等,有100个人帮你发布广告,每个人有1000个好友,就有10万人看到你的广告的机会,最为重要的是他们朋友圈的人,大多都是你烤鸭店附近的人,购买方便有机会成为你的精准客户。

特别注明:创业者最忌讳的事情是:创业前信心百倍,谁都不能对自己的项目提出质疑的声音,开始创业遇到困难后,垂头丧气,没有了再战的信心。其实做生意没有创业前想的那么美好,但也没有你失败后那么的悲观。创业做生意就是一个不断遇到问题并且不断解决问题的过程。没有人创业一开始就火爆的生意,都是一步步解决问题过程中成长起来的自己。如果你以悲观的心态来看世界,整个世界都是没有希望的,所以创业者都是天生的乐观主义者,不然活不下来的。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