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美甲店这样宣传 99%客户会被吸引来!

2021-10-19营销方案
刚刚开业的店铺一般都没什么知名度,如果仅仅依靠顾客亲自找上门来,那几乎就是“等死”。那么要如何打开这个局面呢?新店开业要如何营销?
刚刚开业的店铺一般都没什么知名度,如果仅仅依靠顾客亲自找上门来,那几乎就是“等死”。那么要如何打开这个局面呢?新店开业要如何营销?


对于新店来说,开业初期最重要的不是销量的爆发提升,而是能否被周边消费者知道这家店的存在,越多人看到你的活动、知道门店在哪里,才能为后续消费带来可能。

明确了这一点后,后续所有环节的设置,我们都围绕这个目的去设计:把美甲店推广出去,让附近人知道,是初期最重要的事情。

活动方案

细化到每个店面,可能会有不同的具体方式方法,但整体而言,我认为新形势下的美甲店营销,都可以依照下面这四个方面来做营销方案设计,归纳为一个字就是“借”:

(一)借平台

对一个新创业的小店老板,需要对自己的宣传费用量入计出,我对新美甲店推荐三个平台

①美团:这个平台的人流极大,一般人都会习惯于用美团网进行生活消费

②抖音:美甲店的客户群普遍年轻时尚,而抖音里聚集着一批美甲店的准客户,持续每天发新款式、好作品,一段时间后,会有惊喜

③小红书:年轻女性的聚集地,这个可以晚点做也行\n④地图:这个是基本配置,可以免费在地图上标注好商家地址,这样来的客户就可以凭地图导航到店

(二)借人气

美甲店最常见的位置有三种:商场铺位、写字楼/小区工作室、一楼门面房。

无论是哪一种,新开业时,都需要借人气

开业时间:无论哪个城市,周末或者节假日都是人们休息放松的日子,尤其是一些商场内,总是人山人海。如果把开业日期选定在节假日或者周末,在加上你的促销活动,怎么都不会愁没有客源。

(三)借客户

新店客户少,除了选好日子借助人气和平台提前宣传获取客户之外,还可以直接把别人的客户“借”来,美甲店的客户平时还会在哪里消费呢?

舞蹈室、瑜伽馆 网红饮品或餐厅 快时尚流行服装店 美容院、美发店……

在开业前,可以和以上店面的老板谈合作,以利他思维为核心,帮助这个店更好的成交他的客户,那就是你可以提供好处给他的客户,促进他店客户在他那里消费,如免费送他多少份消费多少钱以上的客户美甲5次卡

(四) 借员工

前面三个步骤全都选择到位,基本上一个新美甲店开业时的活动就齐活了,但特别提醒大家避免陷入一个误区:很多老板仅根据进店客人的数量来判断宣传和营销效果,实际上并非如此,客人进店只是宣传的开始,店内营销才是核心

说到底,营销宣传都只是店铺经营的第一步,如果店铺想一直红红火火,产品和服务的质量必须要有保证。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