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新开养生馆七大拓客方案!

2021-07-29营销方案
现在很多新开的养生馆想要提高现有的经营业绩,除了现在的固定的老客户之外,许多养生馆营业者也是为拓客花了诸多心思,寻找一些更为有效的拓客方法。
现在很多新开的养生馆想要提高现有的经营业绩,除了现在的固定的老客户之外,许多养生馆营业者也是为拓客花了诸多心思,寻找一些更为有效的拓客方法。在此跟大家分享了八种养生馆拓客方案:


新开养生馆八大拓客方案:

一、派卡拓客

去单位派卡是拓客的一佳手段。人都有从众心理,集中从某个单位纳客,集中从某个项目着手,聚焦明星产品,聚焦销售,可以迅速打开局面,扩大养生馆的影响力。

但要有计划分步骤执行,预防一次性邀约太多,而中医养生师忙不过来,导致顾客流失。前期拓客建议使用低价拓客卡或者免费体验卡,低价拓客卡由督导去单位或者街上去派发。

二、做促销活动拓客

 虽说促销活动是普通的拓客方式,但真想要达到良好的效果还是得花点小心思。如:养生馆可以制定以回馈新老顾客为中心的感恩优惠活动,以项目、产品优惠降价或活动来吸引顾客。当然,活动的内容要有创意才会更吸“金”!

三、售卡拓客

凡在本养生馆办年卡,免费送XXX项目等;凡在本艾灸养生馆消费XX钱免费赠送理疗卡;或者办友情卡如会员卡、贵宾卡、学生卡等等。持卡消费均享受特别的服务有优惠的价格。当然,类似于售卡拓客的方式还有代金券拓客等。

四、老带新拓客

老带新是拓客里一行之有效的方法之一。针对老顾客的奖励要明确制定,及时兑现,可以按被介绍人销售额的5%作为奖励。

五、定期举办沙龙

让顾客学习更多的知识,顾客对中医养生的知识懂的越多,消费的欲望就越高。讲一些女人喜欢的话题:服饰潮流、化妆、孩子、家庭、网络聊天、情人等等。让顾客在下意识的情感意识中融合。和我们零距离。一终成为养生馆的固定客源。

六、创新服务拓客

养生馆的服务是俘获顾客芳心的杀手锏。作为一个养生馆的经营者或管理者,只要不断的思考就能发现新的点子,产生好的创意。

以前我们往往把服务局限于微笑、礼貌,其实服务更多的还在内容。让顾客得到精神享受的内容,揣摩顾客心里,只要经营者真正了解顾客的所需所想,服务就会精益求精,攻心为上,攻城为下!

七、主动出击拓客

每逢周六、日定期在人潮密集的商场,或者在特定节假日,比如教师节跟学校沟通,在学校临时设点派督导销售、宣传店里的产品或经营项目;免费为顾客作理疗诊断的体验,提升更多顾客对养生馆的认知度,与顾客有更多机会的接触,才会有更多的顾客进店消费。

举办这种推广展销的活动,当然不要局限在一定的范围,也可以到成熟的社区或机关团体,只要是消费的目标群体。但一定要加强员工的教育训练,才会达到一定的效果。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