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最成功的面馆营销方案是怎样的?

2021-03-09营销方案
最成功的面馆营销方案是!

最成功的面馆营销方案是:


 

1、满20送20,满30送30(每张券面值10元),给人第一印象就是吃多少送多少,感觉就是五折。所以折扣力度大。

2、客人拿着券会有二次消费的欲望。

3、通过统计券的回收与发放比例,可以把握客人回头率。一般来说,附近上班族和常住居民是主要的回头客。通过客人的多次重复消费可以更好地理解他们的口味特点和个性需求。

其实新店促销活动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吸引人气。核心的活动内容也无非是新店打折、买赠等。这本身也是一种推广宣传。

但能否留下美好印象却是通过顾客实际在店里的消费体验决定的:

1、菜品怎么样。

2、服务怎么样。

3、环境怎么样。

但也可以针对消费者的感受这块设计活动。举例:店里留一块墙面做客人留言墙,随便起个名字,客人可以随便写点什么,或者对店面菜品服务做些评价。用彩色贴纸贴上。如果有顾客愿意在小店留下痕迹可以得到打折或者赠送什么之类的,直到贴满。

一来好玩,二来起码这些来过的客人,每次再来都可以看到自己的痕迹,还可以与他人炫耀,这是这家店的第一批客人。像这类活动是增加已到店顾客消费感受的,吸引客人的功能就差点。可以举一反三。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