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奶茶店的营销方案,这些活动方法你可能需要?

2021-10-12营销方案
我们时常会看到奶茶店有促销优惠活动,每个人对奶茶店的促销活动理解的都不同,有的会认为这是便宜实惠,有的人认为这满是乐趣。
我们时常会看到奶茶店有促销优惠活动,每个人对奶茶店的促销活动理解的都不同,有的会认为这是便宜实惠,有的人认为这满是乐趣。可是你知道奶茶店促销活动都有哪些形式吗?

那下面就来说说那些既实在又广受好评的奶茶店促销活动!

1、买一送一:买一杯奶茶就免费赠送一杯奶茶,赠送的那杯奶茶可以是指定也可以顾客自选;

2、五折优惠:一般多用于奶茶新品,对新品奶茶进行半价活动,让顾客优惠品尝,激发顾客的购买欲。

3、免费品尝:开业当天可对某些奶茶进行免费品尝,有时有附加条件,类似第九十九位进店光顾的客人可以免费品尝一杯奶茶;


4、积分卡:每买一杯奶茶就送一张积分卡,集满六张或者多少张,就可免费兑换一杯奶茶;

5、第二杯半价:吸引顾客再次消费。

6、满送:满多少元送礼品,礼品可以是小礼物、五折品尝券、代金券等;

7、全场八折:对于所有商品直接折扣。

8、特惠组合套餐:将两三款奶茶组合起来,降低价格,购买套餐的人就会增多,间接性吸引人购买套餐。

9、挑战十秒活动:消费一次就可以挑战一次十秒活动,挑战成功即可成功免单;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