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养发馆的营销活动方案怎样做才能保证成功 ?

2021-08-13营销方案
每一家店面为了扩大知名度和利益都会选择做促销活动,但是开养发馆的经营者有过成功的促销活动经验的却非常的少,其实做好活动只要按照这几个步骤做,成功的做好促销活动并不困难。
每一家店面为了扩大知名度和利益都会选择做促销活动,但是开养发馆的经营者有过成功的促销活动经验的却非常的少,其实做好活动只要按照这几个步骤做,成功的做好促销活动并不困难。


1、掌握好时机,促销不要随便乱做,也不要频繁的去做,刚开始的时候可能会有新鲜感会去消费,但是慢慢的就会让顾客觉得反感,感觉你的店面非常的廉价,产品并不值得买。可以每天推出一款特价的养发项目,让顾客因为活动带动消费,每天都给顾客一点惊喜,让顾客有新鲜感。

一般商家为了促销商品会推进特别多的节日,如淘宝引导的光棍节、双12购物节等等利用节日来进行促销,现在的节日非常的多,养发馆也可以利用一些节假日来做促销活动,但是在节假日一般竞争者也会做活动,所以如果活动的力度不大,在竞争者之间并不能占据优势。

2、有明确的促销定位:促销的定位一般有推广新的产品,推广新的项目,扩大客流量,或者是增加知名度等等,不同的促销定位,会有不同的促销方式。如果是推广新的产品,可以采用顾客消费达到一定的额度的时候赠送样品的方式,让顾客尝尝鲜,也是回馈顾客方式的一种,能够提高顾客的忠诚度。

推广新的项目时,可以采用让顾客体验的方式来吸引顾客,让顾客了解新项目的效用。如果是推广知名度的话,可以通过赞助活动的方式来让增加品牌辐射度。根据不同的促销定位来确定不同的促销方案。

3、促销活动的标题要特别新颖,能够吸引到顾客,标题要和促销的活动相关,并且有特色,就像电视上哪些广告标语一样,短短的几个字或者几个画面,就能够富有深意和意义,并表现出产品的特色。养发馆的促销活动的标语也是一样不宜过长,不要浅显没有内涵,要富有创意和想法,让顾客能够感受到养发馆管理者的诚意。

不管是什么样的促销活动,只要遵循这三点就能够成功一半,把握好的时机,用吸引人的标语和确定的定位。就能够有计划的施行活动,让更多的顾客能够关注到养发馆。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