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经营鸡排店的三大营销方式,你用过几个?

2021-03-26营销方案
品牌鸡排、食神戴龙、万元立店、四季盈利。近年来,随着小吃市场的快速发展,成功吸引了众多创业的关注。其中鸡排小吃尤其深受消费者青睐,但想要运营好一家摇滚鸡排店可不简单,下面列举几个摇滚鸡排店营销方式,你用过吗?

品牌鸡排、食神戴龙、万元立店、四季盈利

近年来,随着小吃市场的快速发展,成功吸引了众多创业的关注。其中鸡排小吃尤其深受消费者青睐,但想要运营好一家摇滚鸡排店可不简单,下面列举几个摇滚鸡排店营销方式,你用过吗?

1、自带广告效应的店招

首先店面LOGO的字要足够大,很多人会觉得字太大了,不够有逼格,但是这个是很有效的!小的更有逼格,大的更有效,那你是选择更有效还是更有逼格的?


摇滚鸡排超大LOGO▲

其次灯一定要亮,因为晚上灯光是比较暗的,如果鸡排店的门头更亮!你就会成为整条街上最靓的鸡排店,就会吸引更多人的目光,建议即使打烊,仍然把灯亮着,那样的话他就一直在为你做广告!

2、让顾客免费为你拉客

当你经过一家鸡排店门口,决定要买鸡排的时候,如果门店冷冷清清,没有人排队,你会犹豫这家鸡排是否好吃;如果排队太长,你会考虑放弃。因为你不愿意花太长时间等待!那保持多少人排队是比较好的呢?

那么最好的是3—8个人,如何才能够做到呢?

其实很简单,那就是培训你的店员,人少的时候做慢点,人多的时候做快点。合理的利用一些空间和时间,同时如果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把你们的座位安排在靠窗或者靠墙边的地方,那么就会有顾客选择坐下来吃,或者做下来休息,看起来整家店都是很火爆的。

周星驰《食神》原型人物——戴龙▲

通过这种方式无形之中就让店里的生意看起来更好,增加店里的人气,让顾客免费为你拉客。

3、做好菜单设计,引导顾客快速下单

一个店铺的菜单最重要的是让个人看起来更有食欲。一个鸡排店菜单设计最重要的是就是,解决效率的问题和客单价的问题,指导顾客快速下单。

做一款你喜欢的鸡排

对于选择恐惧症的人来说,他们往往在短时间内很难做出决定。这个时候就可以在菜单写上类似这样的话术:店长推荐,本店招牌等~

减少顾客的选择时间,让顾客快速下单!

如果你也想开一家鸡排店,不妨加深对摇滚鸡排的了解哦!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