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快闪店营销方案你一定要看!

2021-04-06营销方案
一种新兴的店铺形态成为业内讨论的热词,就是快闪店(Pop-up Store)。其实快闪店并不是一个非常新的概念,特别是在时尚界。随着千禧一代成为主流消费人群,以及消费习惯的改变,在此背景下快闪店应运而生并迅速发展起来。而且在品类上,也从时尚品类扩展到其他消费品类。
 

一种新兴的店铺形态成为业内讨论的热词,就是快闪店(Pop-up Store)。其实快闪店并不是一个非常新的概念,特别是在时尚界。随着千禧一代成为主流消费人群,以及消费习惯的改变,在此背景下快闪店应运而生并迅速发展起来。而且在品类上,也从时尚品类扩展到其他消费品类。那么快闪店营销方案有什么讲究呢?一起来跟随小编的脚步一探究竟吧。

快闪店营销方案一、传达品牌内涵,打造体验式场景

随着时代的更替千禧一代已经成为新的消费群体,他们的消费习惯不同于70、80后,更追求个性、体验和价值,并且接受新鲜事物的能力强。对他们而言快闪店的形式比传统的媒体广告更容易让人记忆深刻,并且体验式的场景也让可以让他们感到新鲜、有趣。

快闪店营销方案二、新品造势

很多品牌都会选择快闪店作为营销工具,目的是在短时间内聚集较高人气,形成热点为新品造势的好时机。如果失败快闪店的成本通常不会太高;成功了则可以制造相当好的口碑及悬念且试错成本较低。

快闪店营销方案三、品牌联合快闪、增加品牌影响力

多品牌联合共同发起的快闪联合店,已经成为了当下的一种潮流。根据不同品牌的特色,塑造出不同的元素,与传统的品牌入驻专柜不一样的是,快闪店力求的是效果呈现,更加鲜明、活泼,强互动性。

现在消费者通常都有猎奇心理,喜欢去探索一些新奇的产品,快闪店营销方案就尽量满足消费者的这些心理,可以通过多元、新鲜的产品吸引消费者目光,目的在于激发起顾客尝鲜、好奇、互动的意愿。

顾客在体验过快闪店后,往往会在社交平台上进行分享,这样一来,便可以刺激消费者自发的去进行社交宣传,给品牌带来热度。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