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这个卖凉粉的利用“一瓶饮料”,年收益120万,怎么做到的?

2021-09-18营销方案
湖北的小黄本来想要创业当大老板,结果没想到最后居然去摆摊卖凉粉,更令人没想到的是靠着卖凉粉,他居然在一年内就赚到了120万,这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湖北的小黄本来想要创业当大老板,结果没想到最后居然去摆摊卖凉粉,更令人没想到的是靠着卖凉粉,他居然在一年内就赚到了120万,这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一、背景介绍

万国公馆,这是小黄以前最想要去的地方,他的年纪不大,但是野心不小,万国公馆是一家高级娱乐场所,就在小黄上班的公司附近,基本上每天他都可以看到那些身材火爆的美女进进出出。

很多年纪大的人看到这样的场景都受不了,更别说小黄这样的年轻人了,一条条大白腿每天都在小黄的眼皮底下走过,要说不心动那是假的,但是万国公馆的消费不低,别说小黄了,就算是他们公司的主管也做不到经常去消费,可想而知那里就不是一般人去的。

俗话说色字头上一把刀,但是又有多少人能够控制住呢,后来小黄在网上看到了赚大钱的方法,当时是一位朋友跟他说的,说有一个群,群里面有几位炒股的大佬,只要跟着他们,就算吃不到肉那也可以喝到汤。

一开始小黄也不相信,他听说太多炒股炒得倾家荡产的人了,但是后来小黄发现这个朋友居然真的赚到钱了,而且还赚得不少,时间一长,小黄也有些心痒痒了。


在朋友的推荐下,他加入了那个所谓的“发财群”,其实这就是一个赌博群,专门给小黄这种人安排的“杀猪盘”,但是骗子高明的地方就在于让你先吃到甜头,小黄一开始就拿出了500元去炒,就算是亏完了他也不心痛,但是没想到500元投出去很快就回来了1000元,这是什么概念,这可是直接翻倍呀!

小黄当时还是没有放下戒心,他又拿着赚的500元去炒,没想到又赚了500元,这个时候小黄有一些心动了,他干脆把1000元都投出去,反正都是赚到的,就算亏了也无所谓,但要是赚了的话那就是2000元,果然,居然吗,没花多少时间,竟然又赚了,这一次小黄彻底心动了。

500元变2000元,一共也才花了几天的时间,要是他再多投一些进去岂不是赚得更多?跟很多人一样,小黄上钩了,根据科学家的分析,赌博赚钱的快感甚至比吸毒的快感还要大,所以说一旦染上了就不容易戒掉。

2个月不到,小黄就亏完了,本来他才出来上班没几年,在这短短的时间里,一分钱存款都没有剩下,而且这还不打紧,公司听说了这件事,直接把小黄给辞退了,因为小黄在那段时间内还带了好几个公司的员工一起做这个,结果几个人都亏得分文不剩。

没办法,无奈之下小黄回到了老家的县城,父母虽然也相当生气,但是对自己的儿子也做不了什么,只希望他以后眼睛放亮一点,不要再上这种当了。

除了教育自己的儿子,父母还给小黄找了一个工作,那就是卖凉粉,他们一位亲戚就是买凉粉的,已经卖了很多年了,房子都买了一套,小黄在家里也没有事做,他们就希望儿子可以去跟着学一学,要是自己想单干的话也可以。

小黄光学做凉粉,卖凉粉就花了好几个月的时间,他也是有野心,刚刚学会以后就想着自己单干,结果很快就碰钉子了,同样的味道,他的亲戚去卖就有人买,但是他去卖就没有会买,这让小黄相当疑惑,后来他在网上找到了一个方法,本来是想死马当作活马医的,但是没想到网上找的方法居然真的管用。


二、方案介绍

小本生意要搞营销活动并不容易,一旦小心反而会导致自己的亏本,所以搞营销活动以前一定要三思而后行。

【1】买凉粉送饮料

大家知道,凉粉一般都是吃麻辣味的,现在小黄赠送给大家一瓶价值3元的饮料,自然是一下子就吸引了很多顾客的欢迎。

那么我想请问大家,这样子的话小黄能够赚到钱吗?当然可以,接下来就让我来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他是怎么赚钱的。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