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熟食卤肉店应该如何经营?

2022-07-28营销方案
街头的卤肉卤菜店,通常是比较简单,省事的小型投资餐饮项目,是提前做好的熟食,简单省事,售卖的时候不需要再现场烹饪,比较简单省事,这两年生意不好,所以很多人想投资做个小生意,都要选择简单省事一些的项目。
街头的卤肉卤菜店,通常是比较简单,省事的小型投资餐饮项目,是提前做好的熟食,简单省事,售卖的时候不需要再现场烹饪,比较简单省事,这两年生意不好,所以很多人想投资做个小生意,都要选择简单省事一些的项目。西安大品小吃培训的师傅,给大家分享一下投资小利润比较可观的卤肉卤菜经营模式。


开一家卤肉店,看着投资不大,门槛比较低,但是同行通常没同利润,就像我们看到有的店生意就很好,但是有的就经营不下去了,现在可以跟着西安大品小吃培训的师傅,了解一下如何开卤菜熟食店。首先第一点,熟食店,你要找一个好的地段,位置,最好是挨着小区,大型的生活区附近, 生活超市周边,这样的话,有聚醚住户,是有固定的客流量的。


然后呢,经营卤肉熟食,口味是第一位的, 如果做的口味不行的话,那么是没有回头客的,这个纯粹是靠老顾客回头,多光顾,才能挣钱的。可以来大品,跟着专业的师傅系统的学习下糖色,开汤, 老汤的保存,香料的配比,大批量的制作,食材储存等,所有细节全部没有任何保留的学习。

很简单,顾客来光顾,要能吃到好吃美味的卤肉,才会一直持续来。


最后呢,就是货源渠道,成本的控制对卤菜店的利润起到至关重要的一环,肯定不能去超市来购买,那样成本就会增加很多,建议去附近比较大型的市场,和屠宰的厂家建立合作,直接从这边拿货,价格会比较有优势

仍有不可或缺的环节,是营销的方法,如何让更多的人知道你,可以运用线上的方法,上线外卖平台,也可以建立自己的客户群,定期发一些有优惠券和活动之类的。还可以开拓固定小区内定量包装的,像是一盒20块钱的猪耳朵,搭配黄瓜, 以及花生米,小套餐,花钱不多,回家就能马上吃到,是便捷美味的选择。


细节方面的,牵扯到店面卫生习惯,干净程度,门头,招牌,定价,服务态度,很多细节方面都关系到店面生意的好坏,建议有想法的可以来咱们这里,听从专业人士的建议和参考,西安市未央区凤城三路凤凰新城3号楼12层。跟着师傅学习,至少可以让你的创业路更顺利,少走一些弯路,更快的实现挣钱和盈利。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