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上门预约按摩平台应用开发!

2023-07-25营销方案
如想详细自愈上门预约按摩平台开发的问题,可拨打电话:400-660-1126咨询

一、什么是上门预约按摩平台

上门预约按摩平台,顾名思义就是一个综合的按摩预约管理平台,用于管理预约的订单和运营上门按摩服务。通过上门预约按摩平台系统,可用于连接按摩师和用户,并提供预约管理、支付处理、服务评价、数据分析等功能。

并且通过上门按摩系统,用户可以方便地浏览和选择合适的按摩师,预约按摩服务,并享受按摩师上门服务的便利。

整个系统的目标是提供一个高效、便捷、可靠的上门按摩服务平台,满足用户的健康需求,同时实现按摩师和平台运营方的盈利。

二、为什么要开发这样一套上门预约按摩系统?它有什么优势!

相对于传统的对比来说,上面们预约按摩系统,它具有以下优势:

1、舒适的环境

在家中享受按摩服务可以让客户在熟悉、舒适的环境中得到放松和舒缓的体验,不需要外出到陌生的环境中接受按摩。

2、时间灵活

上门按摩服务可以按照客户的时间表安排,避免了前往按摩院所需要花费的时间,也可以根据客户的工作日程和家庭需要进行安排。

3、便捷的支付方式

上门按摩服务通常提供多种支付方式,例如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银行转账等,方便客户进行支付。

4、个性化服务

上门按摩服务可以根据客户的需要和要求进行个性化服务,例如针对不同的身体部位和不同的按摩技术进行定制,满足客户的需求。

5、隐私保护

在家中接受按摩服务可以避免在公共场所接受按摩时的尴尬和隐私泄露,让客户感到更加安全和放心。

三、上门预约按摩平台应用开发介绍

上门预约按摩系统平台为启域网络独立开发,系统采用UNIAPP为前端开发,可以一套代码实现了多平台覆盖微信公众号、微信小程序、H5网页、Android-App、IOS-App,同时软件还支持地图房源查找,周边房源查找,以及前端铺源信息发布,操作简单,所见即所得,轻松发布铺源信息,无论是找铺的老板还是转店的租户都可以很好的获得自己想要资源信息。

四、上门预约按摩平台演示介绍

1、LBS定位消费者在进入小程序的时候可以自动定位,也可以选择填写自己位置,位置信息确定消费者是否在服务范围之内,决定了是否能下单成功,下单的时候小程序会提醒消费者不在运营城市或者不再服务范围之内。

2、订单接收模式每个技师或者商家都可以设置自己的服务范围,在这个范围内有消费者下单了之后管理员可以可以选择是指派某一个技师还是订单进入到订单池让技师去接单,技师接单之后,消费者端可以显示技师的信息和电话,方便有任何问题可以随时沟通。

3、确认完成上门技师在为消费者服务完成之后,手机上确认完成的时候可以设置尾款,如果没有订单以外的款项即不用设置默认为0,如果有尾款的时候需要消费者支付尾款此订单才能完成。

4、自动分佣管理员在后台可以设置商家和技师的分润比例,在完成订单之后,系统自动按照设置的比例去分成。可以以比例分,可以以固定金额分,不同的分润方式对应不同的需求场景。

5、订单通知消费者在下单之后订单自动推送到商家端或者技师端并且提醒接收订单通知,如果超过一定时间无相应,则可以退回订单或者是指派到别人手里去服务,减少消费者的等待时间,提升消费者的用户体验。

示例图:

如想详细咨询上门预约按摩平台应用开发的问题,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拨打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400-660-1126。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