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餐企双十一营销策略!保姆级教程!

2021-10-26营销方案
双十一又双叒叕来啦!据小艺了解,每到这个万民狂欢的节日,不少餐企的营收都有大幅度下跌,更有甚者呈断崖式下跌。
双十一又双叒叕来啦!据小艺了解,每到这个万民狂欢的节日,不少餐企的营收都有大幅度下跌,更有甚者呈断崖式下跌。餐企怎么做才能力挽狂澜甚至分到一杯羹?


1、造节营销

平凡日子赋予非凡意义。在2009年之前双十一还被叫做“光棍节”,2009年淘宝成功将一个“悲伤”的节日变成了“万民狂欢”的购物节。这种造节营销行为,餐企也能如法炮制,创建属于自己的“周年庆”、“会员日”、“夏日啤酒节”等等~

2、营销活动

活动形式不受限,顾客买账更关键!小艺总结了淘宝双十一近年来的活动,大致可分为:超级红包(下单直接抵扣)、满减活动(平台满减和店铺满减)、组队瓜分红包。虽说淘宝双十一多年来的活动形式基本没变,但每年爆炸性增长的成交额,早已说明一切。

小艺为泊月提供的服务不仅包括空间设计,还有品牌营销策略等方向。在开业活动上,采用组合式营销方式。开店即“引爆”,开业当天便取得12000元营业额,到店率80%,翻台率180%,同时奠定了泊月作为西昌地标性餐饮品牌的基础。

3、梦幻联动

“一只南美洲亚马逊河流域热带雨林中的蝴蝶,偶尔扇动几下翅膀,可以在两周以后引起美国德克萨斯州的一场龙卷风。”而餐企的每次梦幻联动,都能赚足话题热度。例如:火锅底料香薰、马应龙口红、火锅口味牙膏。餐企的联动,需品牌找准自我定位,认清消费群体,选择合适的品牌,打造属于自己的CP,营造互动氛围,以此提升品牌价值。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