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餐饮店拓客营销流程,餐饮店宣传推广方案!

2022-10-19营销方案
客源流量是餐厅生存的根本,借助线上工具,打造餐馆稳固的用户流量池,是餐饮店稳定发展的基石。
客源流量是餐厅生存的根本,借助线上工具,打造餐馆稳固的用户流量池,是餐饮店稳定发展的基石。那么餐饮店应该如何通过网络推广提升品牌知名度呢?小编给大家整理了餐馆推广方案,可能会带来想不到的收获。


餐饮店引流推广方案主要含有如下:

1、私域拓客


餐厅可以建设私域运营体系,将顾客转化为真正属于餐饮店的私域用户,方便之后直接触达到餐馆顾客。周围用户群搜索、顾客预订信息留存、用户扫码点单信息留存等方式,保存顾客信息。

2、消费者激活/运营

餐厅可以持续运营用户池,并可给用户添加多种标签,可根据不同标签的用户进行个性化营销推广,维系餐馆老消费者、提升用户粘合度、为企业创造更多利润。采取短信营销的方式,结合节日促销、活动促销、用户关怀等内容,将信息快速精准直达餐厅客户。

3、效果分析

餐馆发送营销短信后,系统自动生成营销报告,实时追踪餐厅营销活动效果。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