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最全面的4S店营销方案,我已经收藏了!

2021-09-02营销方案
互联网极大地改变了消费者的消费习惯,以前人们需要洗车就直接开车去4S店了。现在一般就是网上预约,线下消费,多重选择。而车保姆、车管家之类的汽车连锁机构以及各类汽车服务APP的兴起,大大分流了4S店的顾客。
互联网极大地改变了消费者的消费习惯,以前人们需要洗车就直接开车去4S店了。现在一般就是网上预约,线下消费,多重选择。而车保姆、车管家之类的汽车连锁机构以及各类汽车服务APP的兴起,大大分流了4S店的顾客。

对于消费者而言,选择越来越多,服务越来越完善。

对于4S店而言,老客户留存率低,流动性大已成趋势。

很多4S点其实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也开始进行互联网营销。比如做百度推广、朋友圈广告、在大V公众号上发广告等,动辄上万,实际效果却难以估测。而自身的公众号平台也因为常年发布广告总是被取消关注。

4S店经常面临的问题就是,月底冲量啦,我们要开始做活动,可是人从哪里来?活动人气怎么造势?

为了避免再次出现活动期间无人进店的尴尬场景,借助工具将线上用户引流到线下是个不错的选择。

快转是一款帮助企业建立全员营销传播体系,让企业快速拥有大规模微信社交流量的导流工具。

快转帮助4S店建立了全员营销体系,到底能为4s店带来什么?


1、微信公众号推广。4S店一般都拥有自己的公众号。只有吸引更多粉丝加入,让文章阅读量有所突破,才能更好地宣传4S店的品牌和产品。

2、微信号加粉、群活跃。微信个人号能添加好友至5000人,并且可以创建多个微信群。经营好微信个人号,对于4S店营销、售后等大有裨益。另一方面,用户会受到优质内容的吸引,聚集形成社群。4S店利用好社群,能够促成更多交易,并完成商业变现。

3、企业品牌宣传。无论是节日营销还是品牌文化推广,只有扩散到广大的粉丝群体当中,4S店才能实现宣传效果。目前,快转已经帮助凯迪拉克在内的多家汽车品牌进行定制宣传。

4、业务产品营销。秒杀拼团的新式流量玩法扩宽了微信变现渠道,4S店员工众多,每一个人都是一个传播源头。个人微信好友数平均为500以上,如果4S店组织100名员工传播,则可覆盖50万+客户。快转的红包裂变功能促使用户多次转发,使传播效果最大化。

5、线下广告宣传。车主扫描4S店海报二维码,直接参与4S店发起快转活动。提交报名信息、参与活动,还可以转发到朋友圈领取奖励。

6、APP下载激活。如何将粉丝导流到APP当中?在快转文章中填写奖励规则和奖品信息,限定下载APP可以使用。通过大范围的传播触达精准用户,完成导流。

2018年七夕,九城集团凯迪拉克牵手我主良缘婚恋集团开展相亲交友活动。利用快转预约报名,74人参与任务,50人有效转发,3小时内员工好友圈访问量达812人,好友裂变带来访问达1850人,100名报名指标当天全部完成。

4S店推广公司品牌和产品,实现高效精准引流是长足发展的需求,而借助快转是走流量获取捷径,盘活企业的社交资产。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