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快讯 > 今日热门

今日热门

年赚1个亿的营销知识,快速收藏,看三遍!

2021-07-08今日热门
一个任何人都会年赚一个亿的营销思维,一定要看完五条你才会明白。
一个任何人都会年赚一个亿的营销思维,一定要看完五条你才会明白。


第一:

请问在你的城市,在你的老家有没有发现过这样的现象,近两年大量的房地产滞销,就连恒大都多次发出危机,万达也在变卖资产,断臂求生,我们的核心支柱房地产已经是滑铁卢。

第二:

那跟当前的你有什么关系?如果你去帮助房地产做营销策划,告诉他可以首付5万送全款宝马还送一个车位,各位,如果在你的城市,你会出手购买吗?

第三:

大家会纳闷这怎么做?这就是壹玖老师一年前落地的案例,公寓总价48万,通过信用贷款加分期付款的方式,通常公寓首付都是50%,那我们这里首付定金5万是噱头,因为有部分客户的信用未必可以借到30万,甲方可以提供200个名额,每个名额可以做到10万到15万。

第四:

送的是宝马X1。价格零售18万,对接价13万,开发商把过去需要花费的营销成本全部补贴到车上,相当于一套房打了八折,那八折把房卖出去总比我们滞销在手上是不是更好呢?重要的是,我把送给业主的车返租五年回来,实现汽车租赁收益,汽车返租收益可以直接抵扣业主的月供。

第五:

我把卖出去的公寓返租十年返租回来,找一家酒店合作,酒店所创造的收益业主继续可以抵扣月供,看到这里,假设公寓月供是7000元,汽车的返租收益是2000元,公寓的返租是2000元,你每月只需要月供3000元,这辈子你都没有买过开发商想尽一切办法让业主少交月供的房子吧。

如果你是策划者,五个点的佣金,如果公寓总价值十个亿,做两个这样的公寓就能赚到1亿小目标,各位你听懂了吗?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