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十月金秋,如何做出有效的引流活动营销方案!

2022-09-15营销方案
十月金秋,如何做出有效地私域流量的引流方案,小编给大家提供一个思路。


活动营销方案,简单来说分为几个步骤:

第一、活动目的是什么?

第二、使用什么样的活动方式?

第三、如何去实施活动?

第四、最后如何去评估效果?

下面就十月金秋,如何做出有效地私域流量的引流方案,给大家提供一个思路。

活动目的

通过活动吸引用户添加某官方客服号,并通过客服号裂变营销,进行更为深入的社群营销,构建自身的私域流量。

活动方式

策划活动,针对活动发起话题进行冲榜,通过KOL和营销号引导粉丝关注并引流,同时用KOL+朋友圈同步扩散活动,促进转化。

活动主要内容

1、微博引流方式:话题冲榜


策划有意思有吸引力的话题,如:十月唯城,十月金秋等等,这个最好头脑风暴一下。以吸引粉丝关注为目标。

发布话题,在话题榜进行冲榜,一般冲榜时间一个小时,目标完成2000~3000万曝光。

注:目标进入榜单前十名,额外配送发现页推荐话题

针对话题冲榜更需要精准有效地运营。

话题冲榜运营方式

作为主持人发布并管理话题后台(设置置顶、审查、删帖等,同时避免竞品或恶意蹭话题),某官方微信官方首发,KOL、营销号等转发并参与话题,引导粉丝深度参与。

KOL+营销号参与话题

选择符合某官方微信调性的KOL和营销号(粉丝量较多的大众号),具体KOL之后详细提供。

抽奖活动

转发某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的话题内容并添加客服号,有机会参与抽奖(评论区上传已添加客服号的截图),奖品可设置3个新款iPhone手机或现金红包或某官方微信实物大礼包等。

微博粉丝通扩散传播

通过粉丝通辅助配合话题传播。

2、微信公众号引流方式


选择具有特点的公众号进行挂稿加上地方好进行朋友圈传播,达到精准吸粉的目标。

KOL公众号,选择符合调性的公众号的头条作为主传播。

个人朋友圈转发,选择多个微信好友在3000+的微信号做朋友圈分享,作为辅助传播。

效果预估

有效地效果预估是活动能够成功的关键因素。针对这样的引流活动,话题冲榜的关注度比较高,结合微信公号的引流方式,那么互动次数和获客数就可以计算了。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