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微信产品折扣下单

营销日历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营销方案

营销方案

10月活动策划热点及方向,7大节点!20+创意思路!

2022-09-15营销方案
不知不觉,下半年最热的营销月——10月已近在眼前~。说到10月,别人想的是7天长假,但是活动策划想的只有,新奇的创意思路和有趣的暖场活动!今天小编就带你们一起解锁10月的借势!
不知不觉,下半年最热的营销月——10月已近在眼前~。说到10月,别人想的是7天长假,但是活动策划想的只有,新奇的创意思路和有趣的暖场活动!今天小编就带你们一起解锁10月的借势!


 
10月1日

国庆节

创意思路1:百万泡泡嘉年华 国庆扭蛋乐不停

国庆7天,在项目营销中心,策划了阳光海洋地、趣味向前冲、休闲高尔夫、巨型扭蛋机、趣味DIY等多重互动,玩游戏集齐印章,就可以兑现扭蛋币赢大奖。
 

创意思路2:国庆怀旧嘉年华

国庆缤纷假期,打造线下旧时光长街,现场将开设旧时光生活馆、时光美食馆 、年代照相馆 等场景,以创意展陈与趣味互动的形式,生动呈现改革开放人民衣食住行等生活方式的变迁,带领来宾「穿越」历史,重温美好时光。
 


创意思路3:国庆趣味国粹嘉年华

借助国庆节点,做一场有创意性的国粹主题活动,活动现场设置国风市集区域,开园后,巡游演员与来宾进行互动,现场发放小国旗,增强活动的趣味性。
 


创意思路4:金彩有你 童心向党

在项目现场设置了纽扣画DIY环节,激发小朋友的创作欲,与五星红旗的气球相衬托,来宾还可以在脸上贴上国旗与爱心的DIY贴纸,趣味十足。
 

创意思路5:与国同行李宁NING SPACE快闪店

李宁NING SPACE快闪店,随处可见的“行”元素和夺目的红色,紧扣“以国同行”主题,再加上河山、翠竹、砂砾等山河元素的设计,把运动潮流带出一个新的高度。
 


创意思路6:无人机编队
 

创意思路7:航空航天展
 
 
10月4日

重阳节

重阳节,是中国民间传统节日,节期在每年农历九月初九日。因日与月皆逢九,故又称为“重九”。

古时民间在重阳节有登高祈福、拜神祭祖及饮宴祈寿等习俗。传承至今,又添加了敬老等内涵,登高赏秋与感恩敬老是当今重阳节日活动的两大重要主题。


创意思路8:一封家书

以书信方式签到,让来宾将自己的名字写在一封封信纸上,然后将其贴在背景墙上,最终形成项目logo。
 

创意思路9:茱萸香包DIY

九九重阳节,又叫茱萸节。茱萸入药,可制酒养身祛病;同时茱萸香味可驱虫去湿、逐风邪、治寒热。

现场提供茱萸香包DIY材料,为家人亲手制作一个精致可爱的香包,寄托思念与美好的祝福。

 


创意思路10:菊花蜜DIY

重阳节又叫菊花节,自古以来就有赏菊的习俗,在某种意义上,菊花象征着长寿和吉祥。这个假日,制作充满心意的菊花蜜,用来送给家里的长辈,以此表达敬爱之情。
 
10月8日

寒露

寒露,是二十四节气之第十七个节气,秋季的第五个节气。从气候特点上看,寒露时节,南方秋意渐浓,气爽风凉,少雨干燥;北方广大地区已呈现冬天景象。

寒露传统习俗主要有赏枫叶、吃芝麻、吃螃蟹、饮秋茶等。

 
10月23日

霜降

霜降,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十八个节气,秋季的最后一个节气。霜降节气特点是早晚天气较冷、中午则比较热,昼夜温差大,秋燥明显。

霜降节气主要有赏菊、吃柿子、登高远眺、进补等风俗。

 
10月24日

中国程序员日

创意思路11:“你不必懂”代码展

三个巨型萌萌的程序员雕塑一心只打代码的造型足够吸睛,观者纷纷在雕塑背后的机器中书写下自己对程序员的祝福。

 

创意思路12:“进击的程序员”主题活动

现场设置了稳稳的幸福、解锁创招不凡、我大师兄实在太稳健了、让我们挑起责任重担、挑战10.24秒,高效无人能敌等价值观小游戏解密嘉年华,闯关成功即可到兑奖处领取礼品。
 
 
9-10月

秋季答谢宴

秋天,丰收的季节,属于秋天的限定活动——答谢宴,也都接二连三地来啦!不论是房地产还是商业地产,以及其他品牌方们每年都会策划一场答谢宴来好好“犒劳”客户、业主们~

创意思路13:「肥蟹」主题游园会

「超级肥蟹节」不止有美食,还有超酷炫的“运动会”:无蟹可击保龄球、肥蟹投镖大作战、螃蟹投投乐、超解压的粘土diy…
 

创意思路14:沙龙私享会暨业主答谢宴

以“时光礼赞 三江敬献”为主题的三里江印沙龙私享会暨业主答谢宴在游船上顺利举行。

slogan“我们如此热爱宁波”,一句简单的城市心声,迅速成为城市新晋的当红打卡点,引发很多人主动在媒体上传播。

 

创意思路15:“繁荣生活节”业主答谢会

本场活动以用户体验为核心,设置音乐节、繁荣市集、烧烤美食三大区域,可爱动物套圈、幸运大转盘等精彩互动集结人气;现场更有明星业主献唱。

 
 
10月31日

万圣节

创意思路16:国潮万圣

九月廿六,鬼门关大开,鬼魅齐聚。无人奉祀的孤魂野鬼到阳间来享受人们的供祭这里不再是:不给糖,就捣蛋的游戏。而是一场体验中式离奇精怪传说之旅。
 

创意思路17:车主生日会&万圣节派对

到神秘的魔法城堡,狼人、女巫、吸血鬼、木乃伊,你会遇上谁,又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呢!现场还有各种好玩的游戏、主题门头、灯光展、抖音网红鸭、可爱二哈、糖果、食物…
 
 

文章评论

客服在线

服务时间

周一至周日 9:00-21:00